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雨桐薛之谦掰了?揭网红李雨桐曝薛之谦黑料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5:23: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自从薛之谦在腾讯视频的选秀节目《明日之子》上揭露黑幕后关于他的黑料就开始出现在网络上,12日晚网红李雨桐就自曝曾和薛之谦交往,薛之谦还骗了她2000万巨款,有意思的是她并没有要追讨这笔钱的意思,只是为了撒气,难道现在的网红都如此有钱,不在意2000万?随后有网友揭开了李雨桐曝薛之谦黑料的真相。

 李雨桐薛之谦掰了?揭网红李雨桐曝薛之谦黑料真相

薛之谦

  9月12日,名叫网红“李雨桐Luyee”自曝是薛之谦的前女友,并在微博上指责曾遭其骗财骗感情,还指出曾与薛之谦一起支付给高磊鑫的1000万元离婚费,消息一出引起网友热议。

  但也有网友爆料了李雨桐此次发文的目的只是为了发新歌做准备,并指出她与薛之谦餐厅“上上谦”的合伙人关系神秘,还透露李雨桐在薛之谦没离婚的时候有韩国男朋友。

 李雨桐薛之谦掰了?揭网红李雨桐曝薛之谦黑料真相

网友爆料李雨桐

  网友晒出李雨桐和一名男子举止亲密的照片,该男子还曾晒出这张照片,开玩笑说图片中的人是自己的“大姨妈”。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