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范冰冰直播被质疑整容 自信表态:父母把我生得挺顺眼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4:49: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关于“女神”范冰冰的赞美有不少,但也不缺乏各种被喷。近日,范冰冰罕见直播与粉丝互动,却被质疑整容。知道范冰冰是怎么回答的吗?那是相当自信啊:父母把我生得挺顺眼,我不需要。这就是范冰冰,不管是美貌还是才智都是这么的自信。

范冰冰直播被问整容

范冰冰直播被问整容

  据台湾媒体3月10日报道,范冰冰五官立体精致,整形传闻不断,日前罕见开直播与粉丝近距离接触,却引来部分网友质疑问:“你整过容吗?”对此不但没有生气,反而大方回应:“我觉得我是不太需要整容的”,自信表态超霸气!

  范冰冰接着解释原因,她认为每个人的身体都受之于父母,所以不愿意在脸上动刀,也很感谢爸妈“把我生得还挺顺眼的”,对于自己天生的长相已感到很满意。

范冰冰回应整容

范冰冰回应整容

  不过,范冰冰也坦言假如长相不是现在的模样,说不定也会出现整容的想法,但因为很满意自己的面貌,加上又很怕痛的关系,所以对她而言,这是件无法接受的事。

  此前超女就有人照着范冰冰整的,但如今却没了什么消息。范冰冰天生丽质,那需要再整呢?整容传闻过一段,那接下来大家期待的应该就是范冰冰与李晨之间的感情了,什么时候才能看到范冰冰真正的穿上婚纱,来个世纪婚礼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