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卓伟追踪12年爆猛料 疑似白百何婚内出轨小鲜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3:44:0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年来明星出轨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常态,昨日晚间第一狗仔卓伟微博发布预告,称4月12日12点12分,他将曝光12年大料,并配了一副漫画,“4.12之后,希望他们还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今天被曝光的对象疑似白百何婚内出轨小鲜肉。

  白百何陈羽凡的婚变传闻已久,两人也否认了多次。2014年、2015年、2016年、2017年,连续四年,都有两人的婚变传闻,真频率也没谁了......卓伟也曾语带保留的形容两人关系是:夫妻之情淡如水。曾经的俩人也是一对外界眼中的甜蜜恩爱夫妻~2004年9月,陈羽凡在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里,与白百何相遇相知。2006年12月26日,陈羽凡与白百何结婚领证。2008年,两人的爱情结晶元宝出生。

卓伟微博

卓伟微博

  之前的夫妻俩时不时在微博晒一晒恩爱,随着白百何事业更上一层路,聚少离多的两人渐渐传出了离婚的传闻。2014年,曾有一张疑似白百何陈宇凡“离婚协议书”的图片在传播开来。协议中所有的人名均被抹去,但睿智的网友根据文中提到的“雪儿”猜测主角是白百何。(白百合的原名叫白雪。)

  然而针对这则传言,陈羽凡很快否认传言,并喊话“后半生相对而过”。有人也晒出陈羽凡的朋友圈,证明羽凡在不久前还发朋友圈为白百合当时上映的电影《整容日记》卖力宣传。虽然当事人出面澄清,但婚变的传言没有停止。2015年,俩人的婚姻关系再度成为热点。

爆料画面

爆料画面

  卓伟宣称跟了12年的猛料终于在今天曝光,而曝光的对象疑似白百何。疑似白百何婚内出轨,泰国约会神秘男泳池戏水。而多年来陈羽凡白百何夫妻两人屡传婚变,最后都被证明是谣言。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