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乐基儿再婚 乐基儿谈黎明泪崩 乐基儿黎明为什么离婚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3:43:5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乐基儿不要黎明上亿分手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与乐基儿一段相距14岁的4年婚姻宣布结束,两人透过经理人公司“百士活”向传媒发布分手声明。两人以生活理念严重分歧为理由而分开。有关两人婚变消息早于一年前传出,两人曾挽救破裂婚姻但终告失败。日前乐基儿回应婚变传闻时漏口风说圣诞节再说吧。不过,本周一乐基儿跟老外Cuz在巴厘岛的快活照片曝光,“避世”的黎明按捺不住,还没等到圣诞节就公告此情不再,一刀两断。有传乐基儿获黎明近1.5亿的金钱与物业补偿,括6间位于旧金山的独立屋,价值合共超过1亿元港币,还有5000万现金。不过,另有传追求生活简朴的乐基儿选择自力更生,拒分黎明的身家。

乐基儿8月再婚对象富商

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基儿2012年结束与黎明的4年婚姻后,桃花不断,她去年与从事网路有机食品生意的;食品大亨;Ian交往,近日有爆料指两人打算8月结婚,更计划婚后尽快生儿育女。

36岁乐基儿离婚5年,去年在峇厘岛认识55岁的富商Ian,两人各自经历过一段失败的婚姻,都热爱运动和下厨,一拍即合后公开情侣关系,更有传闻她已入住男友家,一度被爆秘婚及未婚怀孕。

知情人透露,小俩口仍未登记,但去年8月乐基儿生日,已带男友回美国旧金山见家长,Ian已向乐基儿求婚成功,决定(今年)8月在外地举办婚礼,由于两人都是再婚,不想太铺张,婚礼地点保密。

对此,乐基儿昨天松口坦承,将会在8月和Ian结婚,地点会在加州举行,届时只会举行一个50人的小型派对,也不会在香港摆酒。

据悉,Ian和前妻离婚多年,没有子女,他和乐基儿交往一年,最近想要小孩,达成共识婚后尽快造人,乐基儿在半年前已开始调养身体,以往大多吃西餐的她,已学会中华料理及煲汤。

上月她受访时也说过:如果我有baby,会跟你们(记者)讲。我和男友商量过,他喜欢小朋友,(生子)是将来的计划。

乐基儿黎明为什么离婚

2012年,黎明和乐基儿离婚闹得沸沸扬扬,港媒爆料称两人之所以离婚,皆因乐基儿不忠,背着黎明初恋情人幽会,但是随即又有知情人跳出来指责离婚的大部分责任在黎明,因为他背着乐基儿在北京二奶,而且还给二奶买了豪宅。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