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杰松口承认想要孩子 难道谢娜真怀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3:43:5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谢娜从7月开始就停止了录制《快乐大本营》,至今也没有开始工作,虽然自称养伤,但大家都在怀疑是安胎,而最近张杰上节目时罕见的大方承认想要孩子也疑似为之后怀孕喜讯做铺垫,毕竟之前张杰每一次被问到什么时候要孩子都模棱两可的表示“顺其自然”,如今明确的表示想要孩子非常可疑。

 张杰松口承认想要孩子 难道谢娜真怀了?

张杰称希望快点有孩子

  近日,网上一条张杰称“我们也想快点有小孩”的视频流出。视频中张杰做客蔡康永新节目,面对康永哥的“麻辣”发问,张杰大方回应与谢娜私下有在探讨,并松口承认“想快点有孩子”。

  近期,再次频霸热搜的谢娜又“被”怀孕。谢娜自从7月起就消失在大众面前,不仅至今缺席《快乐大本营》录制,更是曾在张杰的陪伴下前往医院检查,诸多疑点浮出水面。

  与此同时,一直避谈孩子,坚称“享受两个人的世界,一切顺其自然就好”的张杰,这次做客蔡康永新节目,见到两个双胞胎小萌娃,不仅眼里满是宠爱,竟然松口表明“想快点有孩子”。除此之外,张杰也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中表示自己很喜欢小孩。网友纷纷评论“希望杰哥早点有自己的宝宝”。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