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宋慧乔疑似怀孕 难道真的带球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3:43: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日前在宣布婚讯后宋慧乔和宋仲基首度被拍到合体出行,近日宋慧乔在巴黎又被网友目击,穿着长外套的宋慧乔小腹凸起疑似有孕在身,难道乔妹真的是带球嫁?

 宋慧乔疑似怀孕 难道真的带球嫁?

  据台湾媒体报道,“双宋CP”宋仲基与宋慧乔7月闪电宣布婚讯,小两口将在10月31日步入礼堂,即将升格当夫妻的两人,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日前双宋CP现身机场、到巴黎旅游等都引发热议,网络上还爆出一组黑白婚纱照,虽然事后证实是粉丝以合成照迎接双送婚礼倒数,不过随着婚礼倒数,宋慧乔则被网友直击,小腹隆起疑怀孕。

 

 宋慧乔疑似怀孕 难道真的带球嫁?

  宋仲基与宋慧乔因合作韩剧《太阳的后裔》擦出爱火,宋仲基为专心筹备婚礼,推掉新戏《Kingdom》邀约,近日则有网友在巴黎捕获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紧牵手模样甜蜜,身边有助理和经纪人陪同,当时宋慧乔身穿宽松外套,不过小腹微微隆起,引发外界热议宋慧乔是否肚皮有喜。
  其实双宋闪电宣布婚讯时,宋慧乔就被媒体怀疑是否带球嫁,宋慧乔所属经纪公司UAA当时就曾表示“绝对没有”,撇清带球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