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敬明为何捧陈学冬 揭郭敬明陈学冬真实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3:21:5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夏至未至》马上就要迎来它的大结局了,这部前期暖心后期虐心的的电视剧延续了小四郭敬明一贯的作风,不单单剧情相似,就连男主傅小司用的也是郭敬明御用男主陈学冬。那么,郭敬明为何捧陈学冬呢?两人的关系也许不是CP那么简单。

郭敬明陈学冬

郭敬明陈学冬

  大家都知道陈学冬是模特出身的,起点不高,在娱乐圈混得不太容易。演技,他不是专业的;长相,比他好看的也很多;若说气质才华的话,也只能是一般吧!可是陈学冬自从演了《小时代》的崇光之后,就成了小四的御用男主,成为了郭敬明力捧的对象。

郭敬明为何捧陈学冬

郭敬明为何捧陈学冬

  或许是因为陈学冬身上有着郭敬明的寄托吧!很多看过郭敬明的作品的都知道,郭敬明的故事总是透露着一种阴暗、拜金的东西,看久了会有压抑的感觉,这应该是和郭敬明的经历以及性格有关系。小编在看过郭敬明与陈学冬的照片时,总觉得两人有一点点相似,也许郭敬明在陈学冬身上看到了另一个自己,所以才会捧他吧!

小时代

小时代

  何况郭敬明的作品里的演员从来就不需要演技,他们只有是明星就可以了。

  不过,关于郭敬明陈学冬的遐想,粉丝们似乎不满足于简简单单的合作关系。曾有网友爆料郭敬明喜欢男孩子,还曾有工作人员还爆料过郭敬明朱梓骁两人在酒店里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所以有吃瓜群众认为陈学冬被郭敬明包养了。当然,因为小四是炒作高手,所以消息也许是假的。

郭敬明为何捧陈学冬

郭敬明为何捧陈学冬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的陈学冬是离不开郭敬明的。

  首先,陈学冬的演技真的不行,这一点对比一下《夏至未至》的白敬亭,大家或许就能感觉到了。其实,陈学冬除了演技不太好之外,本人似乎也没有什么特别出色的地方。同样的演技不行,鹿晗好歹还有颜值,tfboys还会唱唱歌,可是陈学冬是真的资质平庸,倘若他不是郭敬明御用男主,真的很容易被大家遗忘。

郭敬明陈学冬关系

郭敬明陈学冬关系

  其次,陈学冬受郭敬明影响太深了。陈学冬自从火了以后,就一直贴着郭敬明的标签,作为小四的男人,陈学冬似乎离不开小四。至今,网友们只有在想起郭敬明作品时,心里才有陈学冬的一亩三分地,即便是陈学冬转战张艺谋的《长城》,也只有路人的感觉。

长城

长城

  也正式因为这样,陈学冬郭敬明两人的关系更加不可描述了。陈学冬一路走来,啥基础都没有,他仿佛就是稳稳站在小四为他精心搭建的舞台上表演而已。

夏至未至

夏至未至

  郭敬明本身人设也不太讨喜,他是个作家,同时也是一个商人,他有过抄袭的标签、炒作的嫌疑,所以固然他很成功,但大家不喜欢他。而这时候他似乎就是需要一个和他有些相似的演员,把自己得不到的东西寄托给他,写作本身就是一种寄托,如果现实生活中有一个人可以诠释自己的寄托,那不是很好嘛!

陈学冬郭敬明

陈学冬郭敬明

  郭敬明力捧陈学冬,就如同在捧另一个自己吧!只不过写到这里,小编还是很希望他们两人的CP关系可以结束,CP炒作对于郭敬明来说是没什么,但是对于一个艺人来讲,长期的依附关系迟早会让粉丝失望的,尤其是这个艺人又是长期得不到成长。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