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卓伟再爆猛料 疑似鹿晗隐婚有子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3:21: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中国第一狗仔”卓伟绝非浪得虚名,经他爆料的大料事后都证实是真的,并且总是会在娱乐圈掀起不小的波浪。于是在近日卓伟爆料完白百何出轨的事件之后,有网友再去围观卓伟微博,希望他能再爆猛料。

疑似<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28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鹿晗</a>隐婚有子

卓伟在微博回答截图

  卓伟在微博回答网友提问,称不会放弃跟拍鹿晗,还称:“据重要人士透露,他不仅有女友,还有孩子。”引发群众围观。

  记者求证鹿晗的经纪人杨思维,对方回应:“造谣可耻,胡说八道。”最近卓伟真的很忙,那边厢在爆料“白百何出轨”大戏,爆料“Baby与跑男姓男星有亲密关系”,这边厢又回答网友关于跟拍鹿晗“隐婚私生子”问题。他否认跟拍鹿晗徒劳无功,称“不会放弃的”,还称“据重要人士透露,他不仅有女友,还有孩子。”

疑似鹿晗隐婚有子

鹿晗

  不过,鹿晗经纪人杨思维对此回应:“造谣可耻,胡说八道。”据悉,2015年有网友在天涯爆料鹿晗隐婚生子消息。2016年卓伟在梁欢的节目上,透露最近正在跟的三件八卦。其中第一件就是:L姓小鲜肉隐婚生子,也被疑暗指鹿晗。

疑似鹿晗隐婚有子

鹿晗

  不过在卓伟没有爆出明确的证据之前,鹿晗隐婚生子的消息也只能是谣言。被网友们称为“傻袍子”的鹿晗,自从脱离韩国团体EXO之后,人气一直居高不下,除非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否则对鹿晗起不到什么特别大的影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