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LOLS7总决赛SKT VS MSF完整版视频 10月20日SKT3-2MSF录像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2:59:3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Blank抢下远古巨龙奠定胜局 SKT战队战队选择了杰斯上单继续打四一分推,Wolf选择塔姆作为锤石的康特英雄。一级嘉文四世配合杰斯入侵野区,顺利击败了

  Blank抢下远古巨龙奠定胜局

  SKT战队战队选择了杰斯上单继续打四一分推,Wolf选择塔姆作为锤石的康特英雄。一级嘉文四世配合杰斯入侵野区,顺利击败了慎并且拿到了红buff。而由于Faker的塔莉垭占据推线主动权,MSF战队一直陷入被动,野区完成失守被对手不断入侵。Huni轻松在上路拿到一血塔,建立了巨人经济优势。

  然而SKT战队利用塔姆大招绕后尝试击杀MSF战队,反而被慎的大招支援完成反打。双方进行了防御塔和地图资源交换,但MSF战队利用峡谷先锋和后续消耗顺利拿到了中路一塔,开始进行大龙区域的视野控制。SKT战队延续了他们擅长的分推战术,杰斯在边路一度取得领先,但被POE的辛德拉及时支援完成击杀,延缓了Huni的推塔节奏。

  MSF战队围绕大龙进行了多次逼团,但双方都打得非常谨慎,都未能顺利拿到大龙,经济一直维持在3000左右。在辛德拉单杀了杰斯后,MSF战队试图强开远古巨龙,但被Blank的惩戒成功抢下,SKT战队随后赢团战,成功取得最终胜利。在本场比赛中,SKT战队依然是利用他们传统的分推给予MSF战队战队巨大压力,虽然MSF战队抓住机会试图强开,但处理上不够果断和大胆,最终丢掉远古巨龙成为落败关键。

S7八强赛比赛视频 SKT vs MSF 第5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lols7SKT1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