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LOLS7总决赛SKT VS MSF完整版视频 10月20日SKT3-2MSF录像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2:59:3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MSF战队选择了一套缺乏伤害的阵容,拿出了卡尔玛和希维尔组合,而Faker拿到了招牌的瑞兹。Blank嘉文四世前期帮助Faker抓死POE的卡尔玛建立优势,而Huni的

  MSF战队选择了一套缺乏伤害的阵容,拿出了卡尔玛和希维尔组合,而Faker拿到了招牌的瑞兹。Blank嘉文四世前期帮助Faker抓死POE的卡尔玛建立优势,而Huni的特朗德尔顺利在上路顶住压力。MSF战队选择加快推塔进度,将希维尔调到上路进行推塔,收获了一血塔。

  但SKT战队也是顺利交换掉下路防御塔和小龙,这局比赛中SKT战队打得非常沉稳,没有让MSF战队像之前两把那样迅速滚起雪球。不过MSF战队中期还是提速进行野区抓人,顺利击杀了传送的Huni,拿到了大龙。收获大龙的MSF战队开始抱团推进,但在中路高地塔下的越塔强杀,反而被SKT战队打出团灭,吹响了反攻的号角。

  SKT战队重新掌握了比赛的节奏,并且抓住了MSF战队缺乏伤害的中期弊端,继而打出了一波0换4,顺利拿到了大龙。之后SKT战队展现了他们在优势局的碾压打法,顺利依靠分推继续扩大优势,并且赢得了最终团战,Bang的崔丝塔娜收获四杀,顺利将比赛拖到决胜局。SKT战队在这场比赛展现了他们强大的抓机会能力,对手哪怕有一点失误,都能够充分利用。

S7八强赛比赛视频 SKT vs MSF 第4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lols7SKT1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