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LOLS7总决赛SKT VS MSF完整版视频 10月20日SKT3-2MSF录像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2:59:3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日女暴力控制助MSF战队取得赛点 第三局比赛SKT战队换上了替补打野选手Blank,在BP阶段选择SKT战队禁掉了Ignar上局发挥出色的布里茨。但MSF战队则是拿出了

  日女暴力控制助MSF战队取得赛点

  第三局比赛SKT战队换上了替补打野选手Blank,在BP阶段选择SKT战队禁掉了Ignar上局发挥出色的布里茨。但MSF战队则是拿出了蕾奥娜来克制SKT战队的脆皮阵容,而Bang试图选择薇恩作为应对。然而蕾欧娜前期直接对拼,利用战争热诚的高伤害击杀了薇恩和璐璐,SKT战队下路大崩。

  MSF战队利用翠神的前期支援能力,帮助下路直接打爆薇恩,崔丝塔娜迅速起飞。Ignar随后连越两塔进行强杀,但Faker的塔莉垭及时支援还是稳住了局势。虽然SKT战队试图让薇恩在下路单机发育,但MSF战队则是抓住机会,利用蕾欧娜强开帮助崔丝塔娜拿到七个人头。

  SKT战队无法阻挡MSF战队的推进,杰斯的分推也被MSF战队的强开化解,SKT战队选择放手一搏,尝试偷打大龙但被MSF战队及时赶到,艾翁惩戒稳稳拿下。MSF战队顺利拿到大龙和远古巨龙后,双龙汇的MSF战队顺利拿到了中下路高地塔,Faker尝试开团被嘉文四世秒杀。SKT战队团战陷入溃败,被MSF战队拿到赛点。不得不说,MSF战队再一次发挥了前期速推阵容的优势,给予SKT战队巨大压力从而迅速将经济差距拉大。

S7八强赛比赛视频 SKT vs MSF 第3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lols7SKT1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