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LOLS7总决赛SKT VS MSF完整版视频 10月20日SKT3-2MSF录像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2:59:3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布里茨精准一Q葬送SKT战队 第二局比赛中MSF战队一反常态,拿出了中单卡尔玛和辅助布里茨,这个摇摆位战术很好克制了SKT战队的发育型阵容。MSF战队下路

  布里茨精准一Q葬送SKT战队

  第二局比赛中MSF战队一反常态,拿出了中单卡尔玛和辅助布里茨,这个摇摆位战术很好克制了SKT战队的发育型阵容。MSF战队下路利用双人组英雄的强势期,直接打出了塔里克的双招,取得对线优势。虽然MSF战队组织了一波越塔强杀下路失败,但MSF战队继续选择越塔强杀,这一次MSF战队完美配合,顺利击杀克格莫拿到了一血塔。

  前期利用崔丝塔娜和布里茨打出优势的MSF战队,开始频繁入侵野区,取得防御塔和小龙的领先。SKT战队选择正面接团,但被Ignar的布里茨多次勾中关键人物,导致SKT战队关键成员甚至Faker被击杀。MSF战队借助大龙野区的视野控制,频繁大龙逼团,并且利用布里茨各个击破,最终抱团直接中推。

  Faker在高地上吃了瑟庄妮和布里茨的稳定双控制,被集火击杀。SKT战队没有任何的抵抗能力,被MSF战队长驱直入,顺利一波拔掉基地,也是25分钟就取得了比赛胜利。不得不说,经验丰富的Ignar这局布里茨发挥相当出色,多次勾中SKT战队成员,直接打爆了对手的心态。即使在炽热香炉的版本,他们也能够以进攻性辅助打出前期优势。

S7八强赛比赛视频 SKT vs MSF 第2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lols7SKT1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