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归去来王天辰演的谁 演员王天辰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2:48:4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归去来王天辰演的谁 演员王天辰个人资料- 责任编辑:Penny

  由唐嫣罗晋主演的励志电视剧《归去来》正在紧张的拍摄中,值得注意的是,小鲜肉王天辰也参演了这部备受瞩目的《归去来》。那么归去来王天辰演的谁呢?一起来扒一扒演员王天辰个人资料。

王天辰个人资料

王天辰个人资料

  据了解,唐嫣的新剧《归去来》是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电视剧,讲述了萧清、书澈、缪莹、宁鸣、成然和绿卡等年轻人从象牙塔走向社会的蜕变故事,和以往的偶像剧不同,这部戏讲述更多的是成长。而王天辰在剧中的角色是性格叛逆的留学生“成然”,和女主唐嫣有不少的对手戏,值得期待。

归去来王天辰

归去来王天辰

  王天辰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虽然是90后的小鲜肉,但是表演功底深厚,在冯小刚新作《芳华》中饰演男二号“陈灿”一角,就是那个小号手。目前公布的海报上看,青春激昂的形象让人印象深刻,在新片发布会现场,王天辰一身军装帅气亮相,高挑挺拔的身材和俊朗的外表瞬间圈粉无数。众所周知,冯小刚这样的大导演选角的眼光十分挑剔,拍《芳华》的时候就要没整过容的演员,王天辰能够在众多演员中脱颖而出,可见确实有一定的实力,不可小觑。

芳华王天辰

芳华王天辰

  王天辰的首部作品是《孤芳不自赏》,虽然因为抠图等原因导致整部剧口碑不怎么好,但是王天辰饰演的番麓一角十分讨人喜欢,和剧中的冤家醉菊打打闹闹,成为剧中的一大亮点。王天辰也因此得到了不少网友的认可。

王天辰饰番麓

王天辰饰番麓

  从王天辰个人资料来看,他出道不久,作品不多。但是好在资源很好,年纪轻轻能够和冯小刚这类的大导演合作,又和唐嫣罗晋这样的人气偶像搭档,想必前途不可限量,期待王天辰的作品《归去来》。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