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蒲巴甲为什么不红内幕 蒲巴甲进过监狱是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2:37:5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蒲巴甲梁洁恋情曝光,让蒲巴甲小火了一把。看到蒲巴甲恋情曝光照片时,很多网友都以为是王力宏出轨了,毕竟蒲巴甲与王力宏相似度有百分之九十那么大,就连王力宏本人见了都表示惊讶。不过,蒲巴甲为什么不红呢?

蒲巴甲为什么不红

蒲巴甲为什么不红

  有着王力宏那样的外形,神一般的演技,但是小编却鲜少听到蒲巴甲的名字。其实,蒲巴甲和井柏然一样,是靠着《加油好男儿》出道的,只不过蒲巴甲是第一届冠军,而井柏然是第二届。让小编惊奇的是,《加油好男儿》总共就举办两届,第二届的全火了,第一届的只有马天宇蒲巴甲混得马马虎虎的,其余的几乎全没了影。

  要说到炒绯闻吧!蒲巴甲拍戏曾经和李小璐传过姐弟恋,甚至还有过李小璐堕胎的传闻,不过后来证实李小璐当时只是患了妇科病。而后来,蒲巴甲曾经先后和徐冬冬、王鸥有过绯闻,当时徐冬冬还暗指王鸥是小三呢!这类的情感大戏,吃瓜群众最爱看啦!但蒲巴甲愣是没火。

蒲巴甲王力宏

蒲巴甲王力宏

  至于演戏方面吧!蒲巴甲颜值很高,演技也在线,主演的《擒狼》收视份额破10,既是收视担当,也是颜值担当。如果网友觉得他是撞王力宏吃了亏,但是蒲巴甲和王力宏走的是不同的路线,一个演戏一个唱歌,事实上也不耽误的。

  趁着这次蒲巴甲恋情曝光的热度,小编总结了一下蒲巴甲不红的原因吧!

  1、蒲巴甲的绯闻太负面

蒲巴甲

蒲巴甲

  蒲巴甲有进过监狱的绯闻。这一点小编找了很多资料,但也只看到网友解释说他是侵犯了王力宏的肖像权。总觉得资料残缺得很不靠谱,毕竟蒲巴甲曾经助阵王力宏的演唱会呢!当时,很多人都分不清谁是蒲巴甲,谁是王力宏呢!

  然后就是蒲巴甲的恋情了,除了这一次和梁洁看上去还稳妥一点,之前的传过让李小璐流产,出轨王鸥抛弃徐冬冬的事情,这些都是渣男代表,网友怎么会喜欢他呢?

  2、蒲巴甲演的戏偏冷门

蒲巴甲写真

蒲巴甲写真

  出道这么,蒲巴甲要么演《擒狼》《新乌龙山剿匪记》这类的年代大戏,就是客串一些电影,除此之外还演些话剧。这也能解释为什么蒲巴甲演技为什么会那么好,毕竟演话剧最容易磨砺演技了。但是演这类型的剧的演员都是剧红人不红的类型。

  当初牛骏峰也是演这一类型,是杨紫建议牛骏峰演一些IP作品,他才演了《楚乔传》《微微一笑很倾城》这类型的IP作品,先火了再挑作品,更有前景。而事实证明牛骏峰火了,尽管他在戏里只是配角,但是因为演技圈粉,所以人气大涨。小编想这就是区别吧!

  3、蒲巴甲性格原因

蒲巴甲

蒲巴甲

  娱乐圈想红很难,但不代表没有办法。可是靠负面新闻一路上位,也可以买和水军一路刷存在感。演技在线颜值在线,又演了这么多年的电视剧,不火也能混个像杨蓉这样的脸熟吧!所以,蒲巴甲不红更多的是他性格原因,或许他就是喜欢安安静静演戏,亦或者正如他所说:“带来一部部更好的作品,塑造一个个经典的人物形象,让观众和粉丝喜欢,才是我最大的欣慰和进步。”

  所以,这就是蒲巴甲为什么不红的原因啦!小编觉得一个人不红的原因有很多,但最主要的还是自己。如今的年代,网红也可以进军娱乐圈,素人也能靠综艺圈粉,但一些演员却很难走红,更多的原因还是在于艺人自己的内心,是想当明星还是想当演员呢?虽然大多数内心渴望是想当走红的演员,但很难!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