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坐拥500亿身家成香港女首富 她的人生堪比邓文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2:23:5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说到娱乐圈的人生赢家,浮现在脑海中的可能是徐子淇、郭晶晶、赵薇、奶茶妹妹、甘比等。他们之所以是人生赢家,源于嫁给了有钱的男人,其中赵薇还算靠自己打拼。最近荣升为香港女首富的甘比,被不少人成为现实版“甄嬛”。相貌平平的她打败了娱乐圈一众美女明星,最终晋升为刘太太。

 坐拥500亿身家成香港女首富 她的人生堪比邓文迪

  刘銮雄个人经历也是十分传奇,27岁留学归来与朋友创立公司,生产吊扇成功打入美国市场赚了人生第一个亿,之后通过抛售股票,精准的投资,股票狙击,成功凭借几十亿美元的身家挤进《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排行榜。不仅是股票狙击手,还是娱乐圈美女狙击手,作为在商界呼风唤雨的大佬,刘銮雄的艳史也是几本书那么厚,身边红颜知己无数,还曾交往过李嘉欣、关之琳、蔡少芬等香港红极一时的女星。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