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蒙面唱将行走的鹿由器是谁 竟当场质疑猜评团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2:15: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蒙面唱将行走的鹿由器是谁 竟当场质疑猜评团- 责任编辑:Penny

  第二季《蒙面唱将猜猜猜》如今正在热播,这一季许多实力歌手都参加了这个节目,例如薛之谦,刘维,周笔畅,陶喆等等。而蒙面唱将给我们的惊喜还不仅如此,在新一期的节目中,将迎来新的补位歌手“行走的鹿由器”。

  行走的鹿由器是谁

  这一期出现的这位歌手化身“行走的鹿由器”,他的歌声听起来很温和,但是性格可一点不温和。他说他自己是来当猜评团的,因为猜评团的成员最大的本领就是指鹿为马。这让大家都大吃一惊,竟然有人当面质疑猜评团。而猜评团也不是吃素的,纷纷放话“你这个马给我小心一点。”但是行走的鹿由器却一点也不畏惧,而且侃侃而谈,他说道“举个例子吧,这位女士身兼数职,又是演员、又是歌手、又做主持人,其实很明白了,她就是谢娜。”这简直就是完全冲着猜评团来的啊。

猜评团

猜评团

  而当大家都在怀疑这个天不怕地不怕的“行走的鹿由器”的时候,猜评团开始怀疑这个人之所以那么有底气,是不是因为是赞助商派来的呢?而沈南也怀疑行走的鹿由器是OPPO的代言人杨洋。但是,猜评团却有不同的意见,巫启贤认为“他就算是周杰伦,也不是杨洋。”

行走的鹿由器是谁

行走的鹿由器是谁

  说起杨洋,大家就会想到他演的电视剧,杨洋帅气的脸庞使得他一出道就收获了一大批迷妹。在他身上没有看到我所厌恶的那种表演套路,甚至当我翻他以前的剧,也找不出表演重合的地方,当然可能是Vampire看得不够仔细或不够多。他确实演一个人,就能够把这个人的精神状态再现出来,而不只是似是而非地再现一个讨观众喜欢的形象。我觉得他具有超越演技,更进一步的潜力。

杨洋

杨洋

  那么究竟这个行走的鹿由器是不是杨洋呢?一切都要等到新一期的蒙面唱将的播出我们才能知道哦。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