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蒙面唱将2妖精放了我爷爷是谁 妖精放了我爷爷身份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2:15: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蓝蓝的天空,清清的湖水,绿绿的草原;奔驰的骏马,洁白的羊群,还有你姑娘当优美的旋律轻轻穿透耳膜,当蒙古汉子把故乡的美从浅吟低唱转为粗犷豪

  “蓝蓝的天空,清清的湖水,绿绿的草原;奔驰的骏马,洁白的羊群,还有你姑娘……”当优美的旋律轻轻穿透耳膜,当蒙古汉子把故乡的美从浅吟低唱转为粗犷豪迈唱出来时,你的眼前是否会浮现辽阔草原的壮美景象?

  1997年,腾格尔用这首《天堂》征服了每一位游子的思乡之心。腾格尔1961年1月15日出生于内蒙古鄂尔多斯鄂托克旗额尔和图苏木,兄妹5人。

  腾格尔的父母都有一副好嗓子,年轻时是当地有名的民歌手。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耳濡目染的腾格尔也能歌善舞,对音乐的领悟力非常高。蒙古语“腾格尔”就是蓝天的意思。

蒙面唱将2妖精放了我爷爷是谁 妖精放了我爷爷身份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