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蒙面唱将2妖精放了我爷爷是谁 妖精放了我爷爷身份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2:15: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这位歌手在说话中暴露了自己曾出过神曲,有人猜测是《喂鸡》的刘欢老师,以及神曲之王凤凰传奇的曾毅,为了更进一步了解,只能从他的声音里寻找线

  这位歌手在说话中暴露了自己曾出过神曲,有人猜测是《喂鸡》的刘欢老师,以及“神曲之王”凤凰传奇的曾毅,为了更进一步了解,只能从他的声音里寻找线索,飞行嘉宾还觉得他可能是“摇滚之父”崔健,而大张伟觉得像解晓东,还有人说他是刀郎。

  正当猜评团陷入僵局时,“坑王”沈南却问了一个关键问题:“您是少数民族吗?”没想到被他机智化解“我们家兄弟七个,加上我爷爷八个,那肯定是少数民族”。

  此时飞行嘉宾也不甘示弱,“请问您是艺术世家出身吗”,“爷爷”的回答依旧顾左右而言他:“我们家有喷火的,有喷水的,也算吧”。

  看完以上线索,你猜出这位嘉宾身份了吗?这位妖精放了我爷爷的葫芦娃就是艺术家腾格尔老师,没想到腾格尔老师也来参加综艺节目了。

蒙面唱将2妖精放了我爷爷是谁 妖精放了我爷爷身份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