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2017明星万圣节造型大全 雷人的有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2:08:4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贾静雯家的孩子多,万圣节完全可以开个家庭化妆舞会了,其采取的元素主要是化妆。不知咘咘是否依仗自己的颜值逆天,干脆就是在脸上涂了几道,依旧可爱无比。

   

   小S一家的万圣节造型,主要在于服饰上。虽然是万圣节,但是辣妈小S却一反常态没有搞怪,扮起了可爱风,其惊悚度还不如旁边的小孩儿。

   

   钟丽缇自从嫁于张伦硕之后幸福满满,时常看到其晒幸福照片。其与女儿的女巫造型亮点在于帽子的选择上,虽然不一点也不吓人,但有颜值就够了。

   

   杨千嬅的万圣节造型,有一种神奇女侠的范儿。照片中,杨千嬅手持武器,拿着盾牌酷范儿十足,美中不足的是穿着高跟,这能战斗么?

   

   艾薇儿近几年万圣节造型多种多样,有蝙蝠小魔女、水手护士、巴拉拉小魔仙、 日本歌妓等造型。这次的造型严格来说并不算万圣节造型,有消息说今年万圣节艾薇儿要Cos猫女。

   

   与艾薇儿多变的气质相比,阿黛尔的万圣节造型有些许“雷人”。造型主要体现在眼妆和一头卷发上,不知阿黛尔大妈的眼睛累不累,不过从照片中看,阿黛尔显然瘦了不少。

   

   最后一位是被粉丝们昵称为“骚当”的Adam Levine,他今年的万圣节造型是反串,呃……请骚当说出你自己的故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