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赵丽颖为什么这么火 赵丽颖有多拼命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2:04:2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赵丽颖之前作品《诛仙青云志》将在台湾播出,改编自网络玄幻武侠小说,戏中饰演鬼王之女“碧瑶”,她拍过不少仙侠剧,武打戏方面难不倒她,反让她印象深刻的是每天打扮得漂漂亮亮,但却时常穿梭在许多山洞里,让她有种不见天日的感觉。

  赵丽颖戏约不断

  赵丽颖戏约不断,是演艺圈出了名的拼命三娘,曾表示一年365天几乎都在拍戏,她也认为演员除了有光鲜亮丽的外表,也有精神高压的一面,“外界的偏见不友善,对你一举手一投足的评判,也是必须要承受…,我的减压办法就是把注意力转移到塑造的角色当中,希望可以通过角色去表达当时的状态。”

  赵丽颖有多敬业

  在去年的时候,央视直接在微博上指明赵丽颖是一个非常敬业的演员,怎么说呢?可以查看一下“小骨”的拍戏时间,几乎档期都是满满的,不仅高产电视剧,质量也是有得肯定,每每的坐等收视率的飙升,就连大过节的也在外地拍戏度过。

赵丽颖片场

赵丽颖片场

  再看看如今的赵丽颖,从出道以来到如今的地位,都是靠自己打拼出来的。作为农村出来的孩子,没办法跟人家拼爹和拼娘,只能是自己拼命,那颖宝到底是有多拼命呢?一起看看就知道。

  赵丽颖在片场拍戏一直没用替身,即使现在变成一线小花了仍如此敬业,甚至骑马也是自己上的,一点也不娇气!

  《楚乔传》坚持不用替身

  在去年拍摄《楚乔传》时,仍然坚持不用替身,每一场戏她都要求完美,一次一次的摔倒,被拖,受伤了也不喊疼不喊累,农村出来的孩子能吃苦,但是也要注意身体啊。而且为了更适合楚乔这个角色,颖宝足足瘦了8斤,天呐,她都已经那么瘦了,可不能再瘦了。

赵丽颖楚乔传

赵丽颖楚乔传

  被粉丝拍到~在机场的时候站着站着就睡着的她,也是一个大写的心疼!

  赵丽颖全年都在拍戏的新闻一出其实并不让人奇怪,无论是娱乐圈内还是圈外都知道赵丽颖是出了名的“拼命三郎”,出身农村的她能够在娱乐圈有今天的成就,当真是靠她自己拼出来的,当然啦我们也要劝颖宝在拍戏之余注意身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