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赵丽颖为什么这么火 赵丽颖有多拼命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2:04:2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赵丽颖佳期如梦剧照

赵丽颖佳期如梦剧照

  《新玉观音》是田有良2011年导演的新电视剧。由高云翔、饶敏莉等主演。赵丽颖在里面饰演阿静。赵丽颖饰演的阿静,扎起麻花辫的样子乖巧清纯。

  到了2011年,赵丽颖就演了大家熟知的《新还珠格格》里的晴儿。据悉,赵丽颖过五关斩六将,最终由琼瑶女士鼎力钦点。

  有别于紫薇的聪慧机敏,小燕子的直率轻信,晴儿就像一朵开在皇宫深处,既食得人间烟火又摘得世外浮云的奇葩,纯净而灵气。

 

  此外,曾在《宫2》扮重要角色,据传安以轩当时见到赵丽颖时,便预言她一定能成大器。此次《陆贞传奇》挑起大梁,可见真如安以轩所言了。《陆贞传奇》开播后赵丽颖饰演“霸气外露”的女官,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

赵丽颖陆贞传奇

赵丽颖陆贞传奇

  2012年大热的宫廷剧《宫锁珠帘》,捧红了杨幂,但里面也有赵丽颖的身影。虽然剧中美女颇多,赵丽颖饰演的百合还是十分抢眼的。这部剧里不仅有赵丽颖,还有陈晓,饰演爱新觉罗-胤禧。

  2014年《杉杉来了》,她傻白甜的模样,呆萌可爱,吃货一枚,实力圈粉无数。

  2015年《花千骨》是她走红的神剧。她饰演的花千骨灵动可爱、敢爱敢恨,与老戏骨霍建华飙戏也丝毫不逊色。

  2016年《蜀山战纪》她饰演的玉无心游走于正邪两端,各种造型都相当惊艳,自此垫定了她在观众心中的地位,成为当仁不让的实力派演员

  2017年《楚乔传》收视喜人,几度登上话题榜榜首。

赵丽颖楚乔传

赵丽颖楚乔传

  赵丽颖拼命拍戏

  赵丽颖主演多部古装戏红遍两岸三地,新戏《楚乔传》也正热播,被外界封“收视女王”,她曾透露,每个演员都有黄金创作期,生怕过了特定的年龄,一些喜欢的角色就无法再演了,“趁着拥有满满激情的时候,更多地去创造角色,想把表演的激情像蜡烛一样燃烧!”

  据台湾媒体7月23日报道,赵丽颖主演多部古装戏红遍两岸三地,新戏《楚乔传》也正热播,被外界封“收视女王”,她曾透露,每个演员都有黄金创作期,深怕过了特定的年龄,一些喜欢的角色就无法再演了,“趁着拥有满满激情的时候,更多地去创造角色,想把表演的激情像蜡烛一样燃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