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林更新赵丽颖在一起了?林更新喜欢赵丽颖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2:04:1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发布会上碧晨也说你有一个歌手梦,所以你真的会想要出单曲或者是怎么样吗?

  赵丽颖:我其实还是知道自己几斤几两重的,如果没有什么太大的需求的话,我可能不会轻易去触碰的。我可能更多的还是在专业上面我更擅长吧,唱歌可能,如果就是唱给自己的粉丝听听嘛,或者是说通过就是演唱自己主演的电视剧,演唱一些主題曲,用这样的方式去通过歌曲讲故事,我觉得这也是一个挺好的一个渠道。这就满足了。

  感觉这几年你的古装形象比较多,也给观众留下很多深刻的印象。你自己觉得比较喜欢古装还是现代剧?

  赵丽颖:我就其实也不一定,我还是看自己看这个角色有多少吸引我。她如果是古装的角色,那她哪一方面吸引我,现代的角色哪一方面又打动我,让我觉得比较现实,比较贴近生活,跟我有共鸣,就看哪些东西,就看哪些新的角色正好是我,正好赶上跟我当时的状态有契合,有共鸣。

  拍了这么多角色,你觉得哪个角色跟你自己本身的性格比较相似?

  赵丽颖:就是我在演讲里也说了吗,我之前也说过,我像陆贞,我觉得她可以代表一段时期奋斗的我,前十年吧,奋斗中的我,坚持努力。后面如果再让我说一个角色,我会愿意像楚乔,我希望自己能够有更高的理想,有更大的抱负,可以去坚守住自己的初衷,可以执着的去追求,不要怕失败。可以做一些贡献,可以去改变一些什么,对未来充满激情和热血,还有憧憬。

楚乔传剧照

楚乔传剧照

  看你微博上也经常有自拍,平常喜欢自拍吗?

  赵丽颖:非常喜欢。

  可以跟网友分享一下自拍的小诀窍吗?

  赵丽颖:没有诀窍,粉丝对我自拍都觉得,都惨不忍睹。

  自己会用滤镜之类的吗?

  赵丽颖:我可能会用。

  会P图什么的?

  赵丽颖:P?我还没学会,就是美颜。

  未来还有什么角色是自己想要尝试的吗?因为之前也都是演一些比较清新一点的角色什么的,会想要尝试一些…

  赵丽颖:看看我的脸还能有什么变化吧,我还能自己在脸上,从哪里做一些改变,还可以化出一个,化出什么样的人来,还可以在造型上有什么突破,我可能就,或者让我眼前一亮,让我觉得这不是我,是另外一个人,我就很兴奋。

  现在也有参加一些真人秀,感觉怎么样,你觉得参加真人秀累还是拍戏累?

  赵丽颖:以前比较会有压力或者什么,会放不开性格什么的,现在是,因为自己心态越来越成长,可能有很多东西自己都看淡了,看开了,放下了,加上自己越来越强大,我就希望说可能自己在这方面就会稍微的放松一些,就真的把这个就是觉得是玩,玩起来也不管不顾,什么形象啊什么的都没有了,怎么开心,就希望就像交朋友一样,觉得跟一些前辈们,一些哥哥弟弟们都在一块玩儿,我就觉得挺,哎呀,放假了,我可以光明正大的玩儿了,就觉得挺开心的。

  所以你私下也是一个比较爱玩儿的人吗?

  赵丽颖:我其实还挺爱玩的,现在越来越爱玩。

  赵丽颖林更新两人性格都挺逗的,之前赵丽颖还要可达鸭的表情坑了林更新200块钱呢!不过,说实话这样的互动更加让小编觉得两人只是纯粹的好友关系而已。两人互动虽然甜蜜有爱,但是并没有什么恋爱的感觉,当然有时候人家是藏得比较深,但这种可能几率也比较小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