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林更新赵丽颖在一起了?林更新喜欢赵丽颖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2:04:1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心目中的“宇文玥”就是林更新,拍戏紧绷私下很爱玩

  《楚乔传》是赵丽颖林更新第一次合作,但是林更新的贴心使得两人合作起来氛围轻松,不仅在进组时就愿意与颖宝分享最爱的辣条,更是在她很辛苦的时候送给她一只小熊安慰,赵丽颖也表示她心目中的“宇文玥”就是林更新。“他站在那就是这个人,他不会让我觉得,他不看小说就会怎么多少影响,我心目中的那个角色就是他。” “星玥”cp戏里戏外都是很有爱的一对。

  敬业又贴心的颖宝为了演好楚乔,在休息的时候也是紧绷的状态,但是她并不希望把这种紧张感带给别人,还是希望剧组氛围轻松一点。“我是紧绷的,因为我这个角色必须一直是紧绷的,但是我不想把这种压力带给周围的人,我希望还是多一些鼓励,我们还是要一起去合力完成这部作品。我觉得楚乔是这样,那我这样也好,我想看到他们现场轻松,有放松的时候。我也不想每天自己去紧绷着,然后让周围的人也感染到这种气氛,我也不太想这样”。

  工作时候认真投入的赵丽颖私下是个很爱玩的人,参加真人秀的时候也放得很开,没有偶像袱的她在节目里玩得很开心,也带给了观众很多快乐。“玩起来也不管不顾,什么形象啊什么的都没有了,怎么开心,就希望就像交朋友一样,觉得跟一些前辈们,一些哥哥弟弟们都在一块玩儿,我就觉得挺,哎呀,放假了,我可以光明正大的玩儿了,就觉得挺开心的”。

  赵丽颖独家专访

赵丽颖林更新剧照

赵丽颖林更新剧照

  之前的时候你刚刚也在发布会上说自己从开头接到这个剧本,就开始看小说了?

  赵丽颖:就是比较过瘾,女主比较强悍,很有大格局。

  也看到你在演讲里说,拍这部戏非常辛苦,也一直有走到楚乔的内心当中,有没有什么让你比较难忘的故事,有没有让自己比较崩溃的时候,拍戏的时候?

  赵丽颖:有啊,但是要坚持啊。每想到觉得有遇到困难的时候,我都会觉得,我可以,我说真是楚乔,就是在经历楚乔所经历的,就会慢慢的把自己代入到这个楚乔的世界当中。

  有没有自己比较难忘的一场戏,就是现在还印象比较深刻的那种?

  赵丽颖:每一场都挺难的,每一场都是心血,都挺难。都挺难忘的。

  我看到预告,有很多你的打斗的场面,其中有一段你被狼撕咬的那块,那个也是自己完成的是吗?

  赵丽颖:当然了。

  之前有集训过吗?

  赵丽颖:不然要怎么集训呀,你当是假的呀?

  就是打戏,有没有特别去训练。

  赵丽颖:我那会儿没有去参加训练,他们其他的演员有一些,他们都在剧组里集训。

楚乔传

楚乔传

  之前也演了很多这种深入人心的角色,你觉得这次楚乔给你最大的感受是什么?可以跟之前小骨啊,陆贞啊,之前演的角色都可能会比较稍微活泼一点,这次可能会不太一样。

  赵丽颖:对,沉闷一点。就是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团结的力量才是制胜法宝,整个剧组付出了努力,那都是这部戏对于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这是第一次林更新合作吧,有没有什么好玩的事儿,因为你在现场也说林更新其实还挺暖心的,李沁说她很幽默,有没有比较带动现场的气氛?片场有没有什么趣闻?

  赵丽颖:有,我知道他爱打游戏,但是没想到他那么爱打游戏。

  所以有影响你们拍摄吗?

  赵丽颖:他没影响我,他第一天问我,你会打游戏吗?我说会呀,他说有一个游戏特别好玩,你有电脑吗?我说没有。然后就没法儿跟他聊了。

  想跟你一起打?

  赵丽颖:对,他们打那个什么,带着现场的那些,他的那些兄弟们,他们一起在打游戏,然后我就特别无语的坐在那,看着他们打游戏,因为只有我一个女生。就看着他们打游戏。

  你在发布会上也会说林更新什么的,让他们看小说啊怎么样,所以他们打游戏你会指责他们吗?该研究剧本了什么的这种?

  赵丽颖:指责肯定不会啦,因为专业的演员嘛,就是有时候往往他们的理解,他站在那就是这个人,他不会让我觉得,他不看小说就会怎么多少影响,我心目中的那个角色就是他。但是现场要有一个放松的时候,我是紧绷的,因为我这个角色必须一直是紧绷的,但是我不想把这种压力带给周围的人,我希望还是多一些鼓励,我们还是要一起去合力完成这部作品。我觉得楚乔是这样,那我这样也好,我想看到他们现场轻松,有放松的时候。我也不想每天自己去紧绷着,然后让周围的人也感染到这种气氛,我也不太想这样。

赵丽颖林更新

赵丽颖林更新

  这次也跟张碧晨一起演唱这个主題曲,感觉怎么样?

  赵丽颖:我感觉就是,我特别开心,这也是一个梦想。因为跟碧晨也是,我觉得挺有缘的,她人我也很喜欢,然后其中《时光笔墨》也是她唱的,就觉得也算,就是加上这个是第三次,干脆我们就一起唱了。然后我觉得这首歌,这个楚乔的故事我需要特别的声音,我特别喜欢她的声音,比较恢弘大气,还有一些沧桑,有一些历经世故的那种沉淀,我想要那种感觉。然后就觉得能跟她一起唱,圆了自己的梦。算是三世情缘吧,之前是大家又是网友,这一次也算,也是通过录这首歌也是见面了,还觉得是一个纪念。我想把最好的东西给楚乔。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