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从火星情报局再看刘维 或许奋斗是假象成名才是真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1:53:5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现在说起刘维大家都知道他是谁了,但是在4,5年前你说起刘维,相信大家都不会知道他是谁,或许有关注《我型我秀》才会知道他。而在刘维参加了网络综艺《火星情报局》后,就火了起来。他和薛之谦的好兄弟关系也一直成为该节目的梗。

  在参加《火星情报局》之前,刘维曾经参加了《中国好歌曲》的录制,以一首《因为你是范晓萱》打动了评委范晓萱和在座的听众。而范晓萱也被感动地流下了眼泪,刘维的创作也得到了导师们的认可,认为刘维能把做为一个粉丝的心理写出来,那是相当不错的。这也算是给刘维打开了一些知名度。之后参加了网络综艺节目《火星情报局》成为固定的嘉宾。在节目上,他用出色的表演感染了各位。而在说出刘维和薛之谦是朋友之前,相信没看过《我型我秀》的朋友们都不会知道原来他们两个竟是好朋友。做为好朋友两人在节目中互相抛梗这无可厚非,但是,有必要一直说你和薛之谦在《我型我秀》怎么怎么样吗?

刘维

刘维

  这些都不算什么,刘维自从成了《火星情报局》的常驻嘉宾之后,越来越有点无法无天,甚至不把人看在眼里。他在节目现场当着薛之谦的面说了一句CNM,这让薛之谦脸马上黑下来。熟悉薛之谦的人都知道薛之谦的妈妈很早就去世了,妈妈在薛之谦心中就是一个逆鳞。而做为常把“和薛之谦是和兄弟”挂嘴边的刘维会不知道吗?而刘维为了节目效果,不顾他人想法脱口而出的一句话,伤害到了薛之谦,让薛之谦瞬间脸黑。之后还无辜的说“本能反应”,刘维你的本能反应还真是可以啊,在节目中用自己各种舞姿,各种辛酸论,来让自己达到人生的巅峰,也是不错的。

  而在最新一季的《火星情报局》中,汪涵让刘维当局长,刘维很开心,然而在播出的时候,介绍局长刘维的时候,并没有什么人愿意理他。一个成天说着自己有多么辛苦,成天把和薛之谦是兄弟的话挂在嘴边,不是来蹭热度的吗?真正的兄弟需要一直说明吗?刘维当局长遭遇了当头一棒,只能灰溜溜的下台,就连薛之谦也不敢和汪涵争当局长之位,刘维真的是很胆大。

歌手刘维

歌手刘维

  而刘维借《火星情报局》火了起来之后,综艺节目邀约不断。之前他去参加了《天生是优我》这个节目,不知道的以为是去当学员,然而竟然是去当评委,Vampire也是呵呵哒了。一个选秀节目出来后没有红过的选手,凭借着综艺节目火起来后,竟然一下就能当上评委,别忘了“优我少女”的导师是罗志祥

  而既然当了评委,我们也就不再说了什么。而大家相信对于罗志祥发飙怒怼节目组的事情还印象深刻吧?就当所有的评委被罗志祥的一番话说的眼泪在打转的时候,刘维竟然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可见内心对于女团有没有被淘汰根本就不关心。虽然你是评委,但是做为同样是选秀出道的选手,曾经没有什么名气的选手,那一刻一点动容都没有,只能说你上节目只是为了保持曝光度,让大家不要太快忘记你。什么选秀的辛酸,兄弟情谊,或许在你成名后,一切都是狗屁。

刘维淡定当评委

刘维淡定当评委

  刘维或许曾经真的很努力,但是他的努力或许只是为了红,而红了之后却忘记他当艺人的根本。一个只会在节目上卖弄风骚的艺人,又能红多久呢?一个借着消费兄弟情谊的人,又能火多久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