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杰伦江郎才尽或许只是假象 人生不同阶段有不同创作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1:32:0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一句“你有freestyle吗”给原本沉静的暑期音乐市场犹如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中国有嘻哈》让大家看到了中国说唱。在如今的华语流行音乐有个名字永远不会让人忽视,那就是周杰伦。周杰伦这三个字也是一个时代的代名词。

  很多人会说如今的周杰伦已经江郎才尽了,创作的专辑已经没有之前那么火爆了。的确,周杰伦如今的专辑与《范特西》,《叶惠美》等早期的神专相比,相差甚远。但是,这就说明了周杰伦已经江郎才尽了吗?就说明周杰伦的创作能力不如从前了吗?答案显然不是。有人说周杰伦在《依然范特西》之后,已经没有什么能拿得出手的作品了。对于这个说法Vampire不这么觉得,只能说《依然范特西》之后,周杰伦的歌曲没有了以前的传唱度了,这或许周杰伦成长到另一个阶段的表现。又或者说我们习惯了周杰伦以前的创作,新的东西我们一时接受不了。

周杰伦依然范特西

周杰伦依然范特西

  周杰伦近几年的创作都围绕着家庭《前世情人》,《听爸爸的话》等等,主要原因是周杰伦现在已经成家,创作理念肯定会发生一些改变。但这不能说明周杰伦的创作能力不行了,如果创作不行会写出《算什么男人》,《告白气球》这类的经典情歌吗?现在到哪都可以听到《告白气球》,你会说《告白气球》难听吗?那么为什么周杰伦会让人觉得江郎才尽呢?原因其实有两点,一个是周杰伦本身,一个是歌迷们。

  周杰伦的以前创作随便挑一首都能引起大家的共鸣,超前的创作就算放到现在一点也不会觉得过时。如今的创作周杰伦也一直在尝试不同的曲风,各式各样的风格都有。记得当年《甜甜的》刚出来的时候,就有人说周杰伦在“卖萌”,其实周杰伦只是为了迎合大众的口味去创造歌曲。他希望自己的歌曲所有的年龄层都会喜欢,所以会有了《惊叹号》这张专辑。这张专辑一出来的时候,相信一些老Jay迷一时肯定接受不了吧?很有男人气概的周杰伦居然装起了嫩?其实周杰伦也说了《惊叹号》这张专辑是为了小朋友们而制作的,他希望他的歌曲能让小朋友们也喜欢。

七里香

七里香

  而认为周杰伦江郎才尽的另一个原因也来自歌迷朋友,作为一些老Jay迷对于他以前的歌曲一直是爱不释手。而周杰伦之后的转化,一时之间让歌迷们有些接受不了。周杰伦的创作一直都很超前,这从他以前的歌曲就可以看出来《简单爱》,《威廉古堡》,《止战之殇》等等,就算放到现在依然流行。而周杰伦的歌迷很大一部分从他前几张专辑就开始追随,自然而然周杰伦之前的创作就深入人心。而到了现在周杰伦的改变,肯定会让他们一时接受不了。其实周杰伦现在的创作也可以说是超前了,不信的话几年后你在翻出现在的专辑,再听一遍会有不一样的味道。

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的音乐陪我们走过了一个又一个青春。周杰伦在韩流来袭的年代,一个人带领着华语流行音乐抵抗了整个韩流音乐,让大家重新爱上华语音乐。如今Bigbang又再次席卷了整个华语音乐市场,而大家能想到与之对抗的还是只有周杰伦。只有周杰伦能让韩流在华语音乐面前低下头,就算你们有多受欢迎,但是全世界只有一个周杰伦。所以周杰伦江郎才尽只是假象,他的创作永远没有终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