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从来吧冠军看运动员上综艺 能更认识运动员的不容易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1:31:5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中国女子游泳运动员傅园慧的表情红遍世界,一句“洪荒之力”成为了奥运会的经典段子。而近年来运动员们也是频频露脸各综艺节目,其中有一档专门与运动员相关的综艺节目《来吧冠军》出现在我们眼前。

  《来吧冠军》是由艺人朋友们组成的“终结者队”对战专业运动员组成的“冠军队”。这档节目一播出,瞬间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因为国内还没有一档专门介绍运动项目的节目。而《来吧冠军》不仅为大家介绍了各式各样的运动项目,也让大家认识了运动员们。在这之前,我们对于运动员的认识或许就停留在争夺金牌上,但是他们为了拿块金牌背后付出的汗水和努力没有人会知道。而《来吧冠军》让我们认识了这些奥运冠军和运动员们。

来吧冠军

来吧冠军

  在《来吧冠军》的节目中,我们认识到了以前从来没那么关注的运动项目原来是那么的迷人。在《来吧冠军》中游泳项目的亮相,大家或许都已经知道了“冠军队”的成员会是谁,没错就是孙杨。而孙杨独自一人要面对众多艺人组成的“终结者队”。但是,这并不能阻挡我们的奥运冠军,节目一开始孙杨就展现了做为冠军所展现出来的霸气,让贾乃亮率领的“终结者队”倒吸一口凉气。而在比赛中,孙杨也是展现出了做为国内泳坛第一人的姿态,硬生生的一个人抢下“终结者队”的锦囊。在正式比赛开始后,孙杨还让了“终结者队”的队员们,然而就算贾乃亮他们花招百出,但是在冠军面前都是不堪一击。孙杨单手游泳还是比他们快,只要一入水,孙杨就是无敌的存在,这让“终结者队”们很是无奈。

  这期的节目让我们知道了游泳这个项目的魅力所在,在看《来吧冠军》之前相信大家对于游泳这个项目不是很关注吧?只是知道有孙杨的存在,对于游泳比赛相信大家几乎都没怎么看过吧。而在《来吧冠军》之后,大家对于游泳这个项目的关注度也提高了,而且也知道了孙杨能成为世界冠军并不是偶然的,那么多阻碍都没妨碍他拿到冠军,可见他在平时的训练有多辛苦。

来吧冠军孙杨

来吧冠军孙杨

  而相对于游泳,篮球这个项目相信会有更多人知道,也有很多人去关注这个项目。但是在姚明之后,大家对于篮球的关注度也有所下降。这时当今中国男篮的领军人物易建联搭档麦迪出现在了《来吧冠军》的舞台上。中国男篮是亚洲霸主,上一届亚锦赛的冠军得主,但是易建联率领的这支中国男篮在奥运会上还没赢下过一场比赛。这时出现在《来吧冠军》这个舞台上,是想让大家重新再次认识中国男篮,以及篮球带来的乐趣。一个易建联已经可以让球迷们兴奋了,何况加上一个NBA巨星麦迪呢?而最终“冠军队”惜败于“终结者队”。这也说明了在中国会打球的人还是蛮多的。

  而易建联携手麦迪登上《来吧冠军》的舞台,主要是宣传中国男篮。中国男篮自从姚明后,一直打不出成绩,在亚锦赛上接连失利,而易建联就算再厉害也是独木难支。接连的失利已经让大家厌烦,而且篮球相对于足球来说一直是屈居“老二”的位置,大家也索性不再关注中国男篮,转而去看英超,西甲,德甲。而这次易建联带着亚锦赛冠军的头衔来到《来吧冠军》,似乎在向大家宣布中国男篮重回亚洲霸主,也让大家重新对中国男篮再次的关注。

来吧冠军易建联

来吧冠军易建联

  娱乐与体育的结合,让大家更好的认识了体育的魅力。简简单单的一个动作说不定就是撩妹的招式,但这一个简单的动作运动员们可能练习了好几年。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