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网曝小李冰冰17岁的男友有暴力倾向 卓伟的回答竟然是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1:31:5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李冰冰的男友许文楠,之前被曝拥有惊人的富二代背景。另外,许文楠被称为“小鸟”的外号,誉为善于追女孩的意思,果然有钱人追女孩都那么容易,据说许文楠的家人早已对李冰冰的家人熟知,两人的恋情也得到双方家庭的认可。可今日网友称小李冰冰17岁的男友有暴力倾向,到底是不是如网友般所说呢?

李冰冰与男友写对联

李冰冰与男友写对联

  风行摄影师集体辞职事件后,卓伟似不受影响,依旧在网上照常翻牌网友的八卦问题,言辞大胆。

  今天早上,某网友问卓伟李冰冰的男友是否真的有暴力倾向,卓伟直言他保证对方起码对李冰冰没有暴力倾向。

  据悉,43岁的李冰冰今年年初曝光恋情。当时男友探班甜蜜亲吻,2人十指相扣,亲密搂抱,当众摸臀。男友许文楠比她小17岁,是某公司高管。

李冰冰与男友许文楠

李冰冰与男友许文楠

  近日,网曝李冰冰男友有暴力倾向,有网友就此事提问卓伟,卓伟给予否认。

  5月15日早上,有网友问卓伟,李冰冰的男友是否真的有暴力倾向,卓伟表示,他保证对方起码对李冰冰没有暴力倾向。

李冰冰与男友许文楠

李冰冰与男友许文楠

  李冰冰于今年年初公开与比自己小17岁男友的恋情,还一度传出二人十指紧扣,亲密搂抱的照片。而且恋情曝光后,李冰冰也经常在微博秀恩爱,与男友的恋情十分甜蜜。此前有网友在微博爆料自己的朋友认识李冰冰男友许文楠,安徽淮南人,年龄不大,外号“小鸟”,后到北京读书,有一姐姐在北影工作。据朋友说,他挺会追女孩子的。

李冰冰身穿黑裙

李冰冰身穿黑裙

  卓伟的回应也让李冰冰粉丝们松了一口气:“还好不是冰冰。”但也引起网友质疑:“这句话感觉另有所指,那看来小男友对其他人有暴力倾向?”不过,网友们也质疑该条爆料的真实性,“不能随便定义某个人有没有暴力倾向,证据呢?”

  这段相差17岁的恋情虽让冰冰的粉丝们产生质疑,但是感情就是感情,冷暖自知,也希望许文楠能用时间证明给网友们看,所有的温柔,只给身边最爱的女人。对于小编而言,真正的爱情是:你可以不用满腹经纶、家财万贯、英俊潇洒,只要闭眼最后看到的是你,睁眼第一个看到的也是你,那就知足。在别人面前,我可以天下无敌,但在你面前,我就是个爱撒娇的孩子。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