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艺兴真实身高多少 张艺兴和鹿晗谁身高高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1:04:3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演员张艺兴

演员张艺兴

  代表作品:一个人、独角戏、LOSE CONTROL、祈愿、老九门、好先生、功夫瑜伽求婚大作战

  主要成就:

  “风从东方来”娱乐影响力盛典年度音乐先锋人物

  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最具影响力全能艺人

  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奖

  第四届中英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

  第二届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全能艺人奖

  所属组合:EXO / EXO-M

  所属分队:S.M. The Performance

  队内职务:主领舞,副主唱,乐器担当

  生肖:羊

  语言:中文、韩文

  特长:舞蹈、钢琴、吉他、作曲、画画

  新浪微博:努力努力再努力x instagram zyxzjs

  公益基金:张艺兴粉丝基金会

  粉丝名:兴迷、Xback

张艺兴海报

张艺兴海报

  张艺兴,1991年10月7日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中国男歌手、演员,男子演唱组合EXO/EXO-M中国籍成员。

  2005年, 张艺兴参加湖南经视《明星学院》比赛并获得总决赛季军。2008年,通过S.M. Casting System在中国的选拔成为韩国SM公司旗下练习生。2012年4月,以EXO团体和其子队EXO-M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15年4月8日,张艺兴在中国成立个人工作室,5月,加盟励志体验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同年,他还获得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最具影响力全能艺人。

张艺兴读剧本

张艺兴读剧本

  2016年4月,凭借原创歌曲《一个人》获得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年度最受欢迎电影歌曲及年度最受欢迎新人两项个人奖项;随后,凭借电影《前任2:备胎反击战》获得第四届中英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7月,因主演民国悬疑剧《老九门》而受到广泛关注,同年,他还发行个人首张创作专辑《LOSE CONTROL》并凭借其获得音悦V榜年度盛典年度专辑、内地最佳男歌手两项奖项。2017年,主演校园青春偶像剧《求婚大作战》。

张艺兴个人写真

张艺兴个人写真

  张艺兴身高是一米七还是一米八,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他在粉丝心目中的形象。因为绝大多数网友是不可能亲眼见到偶像张艺兴本人的,所以身高虚报也是娱乐圈中大多数明星常做的事情,大家看多了就见怪不怪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