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伟霆橙红年代力求突破 为角色晒黑蓄胡子改往日形象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0:48:0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陈伟霆发微博称要“勇敢踏出自己的安全区才能突破自己。”原来是因为陈伟霆要拍摄《橙红年代》,有意转变自己的风格。陈伟霆配上的照片中,陈伟霆一改往日清爽造型,蓄上胡子,看着还有几分沧桑。那么,陈伟霆橙红年代能不能让他突破自己呢!

陈伟霆微博

陈伟霆微博

  从橙红年代开机仪式上看,陈伟霆除了造型与往日不同以外,普通话也标准了不少。之前陈伟霆说的是港式普通话,多多少少有些口齿不清。虽然现在的电视剧后期都有配音,但普通话不标准的话,可能会给演对手戏的同伴造成一些困扰吧!比如入戏比较困难之类的事情。

陈伟霆橙红年代开机仪式

陈伟霆橙红年代开机仪式

  橙红年代讲诉的是普通少年刘子光8年前无奈背井离乡,8年后回来变成一个沧桑青年,想安于平庸却又无奈被卷入犯罪集团的故事。刘子光是一个沧桑的青年,为了符合角色形象,陈伟霆不惜晒黑蓄胡子,让自己看上去像一个有故事的人。

陈伟霆橙红年代

陈伟霆橙红年代

  为了角色改变自己的形象,对于陈伟霆来说就是一个很大的突破了。因为之前陈伟霆是走颜值路线的,不管是《老九门》还是《醉玲珑》,陈伟霆所饰演的角色都是俊朗的,但这次扮演的刘子光无疑是需要比较颓废的造型的。

古天乐

古天乐

  其实,陈伟霆之前是歌手出身的,他的演技也有些争议。尽管演过许多热播剧,但是他就和其他小鲜肉一样,演技得不到认可。可数一数陈伟霆是1985年出生的,一个32岁的小鲜肉,听着就怪怪的。同为香港演员的古天乐,25岁就演了《神雕侠侣》的杨过一角,把亦正亦邪的杨过演绎得淋漓尽致,至今都没人敢说能超越他那一版的杨过。

陈伟霆

陈伟霆

  虽然陈伟霆之前是做歌手的,但既然选择演戏,那么演技自然就成为了大家考核的主要标准了。如此一来,陈伟霆真的很需要作品去证明自己。陈伟霆是2013年靠着《少年四大名捕》开始转战内地,靠着《古剑奇谭》走红,比起当时的男主李易峰,陈伟霆在演技上所受的争议还比较少,但是因为他所扮演的角色类型比较单一,所以也说不上演技好。

陈伟霆演技

陈伟霆演技

  但这一次,陈伟霆似乎决定做一个不一样的自己了。电视剧《橙红年代》的制作班底和演员阵容也比较强悍,所以陈伟霆转型是有希望的。这年头,跟着一个好剧组是非常重要的,最近比较好的范例就属于张翰了,原本张翰就是一个做什么都招黑的谜之男人,但是现在的他跟着吴京的《战狼2》也开始圈粉,有网友笑称他是整部电影的搞笑担当,调节了电影的气氛,这是塘主难得的好评啊!

粉丝留言

粉丝留言

  陈伟霆橙红年代被粉丝们热议着,对于陈伟霆的粉丝来说,他们也很希望陈伟霆能尽快有一个经典角色来打喷子的脸,所以在陈伟霆的微博底下全是热烈呼唤刘子光的诞生。其实,娱乐圈从不缺乏好看的人,只有作品好才能永远红下去。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