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吴建豪石贞善离婚真相 石贞善资料背景 石贞善多有钱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0:43: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吴建豪被爆离婚

台湾艺人吴建豪(Vanness)近年多次与老婆石贞善(Arissa)传出婚变,而经常会在社交网发表爱情感言的石贞善,日前就在facebook再次“发功”,转载巴西作家Paulo Coelho的文章,内容讲述往事已逝,提醒自己要学会放手,并展开人生新一页,其中还有一句提到“没有什么事情比起不愿接受情已逝更危险”,立刻令不少网民纷纷揣测吴建豪跟石贞善婚姻是否再次亮起红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8月1日报道,今年的8月9日,是吴建豪和石贞善结婚4周年纪念,但从结婚开始,这对夫妇便争吵不断,甚至一度传出离婚消息。日前吴建豪缺席石贞善表哥婚宴,之前还被媒体直击吴建豪在台北开名车,但身旁始终未见老婆大人,让感情不睦的传言再起。由于2人长期分居两地,加上身世背景、个性相差甚多,让吴建豪婚姻似乎也走到了尽头!

吴建豪和石贞善2013年8月在新加坡注册,11月在洛杉矶举办奢华婚宴,2人从婚前吵到婚后,虽然屡传分居和离婚,但根据新加坡法律,结婚未满3年不能提出离婚,3年后如果双方都自愿离婚,还得先分居3年才能申请,将迈入结婚第4年的2人因暂时无法离婚,干脆消失在对方的生活中。

吴建豪石贞善离婚原因

吴建豪和妻子于2006年拍MV结识,之间后高调恋爱,时不时撒狗粮秀恩爱,两人于2013年在新加坡注册结婚。

吴建豪共拍了两次拖。第一次徐若瑄,三年的感情分分合合,最后还是分了。06年,因拍摄MV结识石贞善,也就是他的现任妻子。其父更是新加坡百亿棕榈油大王;所以石贞善是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她活跃于香港富二代圈子,性格开放经常参加各种趴,还在趴上玩得很疯的那种。

这段感情吴建豪同样是分分合合。先是因为异地拍拖一年后分手,10年的时候又被媒体拍到在一起逛街;同年年底又被爆分手,疑女方劈腿,而后有再一次复合;据说Arissa(石贞善)父亲还不喜吴建豪的艺人身份;后来在13年的11月终于征服岳父,修成正果,和Arissa在洛杉矶完婚。如此分分合合简直就是现代爱情偶像剧的剧本。

近日,吴建豪再次被曝离婚,有知情人爆料,吴建豪与妻子此前因结婚不满三年在新加坡无法办理离婚手续,两人离婚原因也被扒出,疑因男方无法满足老婆欲望被戴绿帽。

石贞善说吴建豪不给力

吴建豪石贞善离婚的原因被网友曝光出来令人震惊,据说是女方性欲太旺盛了,而老公吴建豪不能满足于她,所以在外偷男人且被抓奸在床上,当时的场面挺火爆的。吴建豪石贞善在结婚曾禁欲多年,难道是吴建豪对性欲太冷淡惹的祸。

对于吴建豪和石贞善离婚的原因说法不一,不过他们夫妻二人居然不顾形象的在网上掐架,还大闹两人的婚姻生活走到了尽头。石贞善是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小姐,她甘愿嫁给吴建豪以为是爱他的,但是没想到不是,居然还选择出去偷男人的情况。

曾经在网上爱得死去活来的夫妻刚结婚就闹离婚,难道他们把神圣的婚姻当作游戏吗?想结婚就结婚,想离婚就离婚,如同过家家一样。吴建豪表面看得应该挺有魅力的,但是却满足不了妻子的性欲望,最终使得婚姻走到尽头。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