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祖蓝自曝生宝宝必须双数 背后理由超暖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0:43:3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82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祖蓝</a>自曝生宝宝必须双数 背后理由超暖心

  10月24日,王祖蓝和老婆李亚男现身香港出席活动。两人自曝买房计划,王祖蓝解释:“因为假如生了小孩,岳父岳母可能会来帮忙照顾,方便他们。”又自曝因为最近太忙了所以没有积极造人,但是有特别计划:“没有说要生几个,不过如果生的话,一定要生双数的,因为一个的话,小孩会很孤独,三个又怕其中一个小孩被孤立,两个或四个最好”。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