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特化师》定档11.17 张丹峰谭松韵相爱相杀高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06 00:39: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特化师》定档11.17 张丹峰谭松韵相爱相杀高 - 责任编辑:Penny

   由瞿友宁担任剧本总策划,潘镜丞执导,张丹峰、谭松韵、应昊茗领衔,代超、周梓言、陈燃、王嵛、阿楠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偶像剧《特化师》,日前释出燃梦版定档预告,正式定档11月17日在深圳卫视黄金档播出。预告片中,梦境与现实,惊悚与搞怪,梦想与爱情,伪装与真实,轮番上阵高潮迭起,伴随着紧凑的节奏更是令人目不暇接为观众留下了极大的想象空间,让大家对于即将上映的《特化师》剧情充满期待。

  定档预告重磅来袭剑已磨好准备开战

  日前发布的燃梦版定档预告片是《特化师》首个公开聚焦特化的视频宣传物料,展现了险象环生的梦境历程与由特化所引发的啼笑皆非的情节,以及伪装与真实的主题。预告以女主陈真(谭松韵饰)为视角“我做了一个梦”开篇,人物惊悚的扮相、凄厉的呼救、紧追不舍的僵尸,都在预示着梦境中危机重重的境况。镜头切换配合音乐的韵律起伏、节奏,不断调动观众情绪,使剧情转折点更具冲击效果。紧接着画风突变由惊悚恐怖转向了轻松搞怪的氛围,陈真在实践“一个特化的梦”中状况不断、笑料百出,凭僵尸装吓的快递小哥尖叫连连不禁令人捧腹大笑。而王翼(张丹峰饰)的出现让陈真对特化行业有了更深层的认知,励志要成为独当一面的特化大师。两人即是亦师亦友的师徒,又是相爱相杀的欢喜冤家,在日常的相处中逐渐为彼此卸下伪装,学会“为爱存真”。

  伪装与真实的拷问直击灵魂身处展现真我传递当代正向价值观

  “我们都善于伪装”,行走在偌大的城市里,所有人都是行色匆匆,常常会带着面具示人,冷漠而礼貌没有丝毫的温度。就像《特化师》中王翼一般,因为一直以来亲情的缺失“每天都很辛苦的伪装自己,压抑自己的情绪”,拒人于千里之外。但伪装永远填补不了内心的缺失,陈真在预告片中便一针见血指出,“特化可以让人变成你任何想变成的样子,它可以改变人的外在,但是改变不了人的内心。接受自己,才能改变自己。”只有正视自己,心存良善与爱,才能活出真我突破内心的枷锁。陈真也正是以这般真实、活出自我的姿态打开了王翼一直以来封闭的内心世界。生活中最美的面具永远是笑容,要骄傲地活着,微笑地去面对,坦然地去接受。《特化师》用贴合现实生活的剧情、情感表达使观众在剧中找到情感共鸣,传递出当代社会人应当遵循的正向价值观。

  《特化师》是由立卓兴宇影视传媒、SMG尚视影业、霍尔果斯加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港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长富汇银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上海幻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特化师》作为国内首部聚焦特化题材的电视剧,不管是事无巨细的道具造型,还是神秘奇幻的梦境都十分捉人眼球。这种梦境与现实交错的拍摄方式、考究精细的特化道具,不仅为本剧增添了质感,营造了惊险与浪漫相结合的画面氛围,也体现了《特化师》在制作上的诚心与信心,相信届时一定会为观众带来绝妙的观感体验。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