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杰伦也过上了父亲节 那些年追过的明星都已经是人父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0:25:5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8月8日是中国台湾传统的父亲节,而那些当上父亲的明星也在分享着父亲节的喜悦。曾经我们追着那些明星长大,而我们长大后,这些明星也都有了各自的家庭。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人曾经是我们追过的,如今已经成为父亲的明星。

  霍建华

  霍建华和林心如公布恋情的那一刻让人触不及防,也终于感叹道林心如终于找到了归宿,霍建华身边也不再是胡歌了。林心如霍建华去年7月份结婚,今年一月他们的女儿出生。这也是霍建华第一次过上父亲节,想必霍建华的心情会很开心吧。

霍建华

霍建华

  Vampire第一次看到霍建华是在电视剧《海豚湾恋人》,当时的霍建华还是一个青涩的小伙子,可以说是当时的“小鲜肉”。《海豚湾恋人》想必很多90后的小朋友都看过这部电视剧吧,但当时大家注意的方向估计都在女主角张韶涵的身上吧。而把另一个男主角霍建华给忽略了。而后霍建华来到了内地发展,接演的第一部电视剧就是《天下第一》,大家想必对这部电视剧也很熟悉吧,但这并没有让霍建华真正的火了起来,也没让大家认识他。让大家真正认识他,喜欢他的电视剧是2009年和胡歌主演的《仙剑奇侠传3》,霍建华在里面扮演了用情专一的徐长卿,霍建华和唐嫣在电视剧里的三生三世爱情让人羡慕。《仙剑奇侠传3》开始霍建华越来越受到更多人的关注,他和胡歌的CP也一度成为佳话。那段时间只要两人当中的一人出现在大众的视线另一个肯定也就在附近。如今霍建华也已经当爸,这是他过的第一个父亲节,不知道他有什么感想呢?

  王力宏

  2013年,王力宏宣布与李靓蕾登记结婚,相信当时歌迷们的表情都是懵逼的吧。隔年他们的女儿出生了,王力宏也正式当上了父亲的这个角色,去年10月王力宏夫妻的二胎女儿出生,所以今年也是王力宏的二女儿首个父亲节。已是两个孩子父亲的王力宏,想必很享受当上父亲的喜悦吧。

王力宏父亲节礼物

王力宏父亲节礼物

  王力宏想必是很多80,90后都很喜欢的一个歌手吧,Vampire第一次听到他的歌曲就是他的经典作《唯一》。当时Vampire第一次听到的时候感到很奇特,这首歌曲不仅曲也好听,演唱者的声音也很好听,后来才知道这个人叫做王力宏。后来听了他前面的歌曲《公转自转》简直被迷的不要不要的。其实王力宏也不是一开始就这么顺利,王力宏在进入索尼唱片之前,签约的唱片公司要把他包装成偶像歌手,对于王力宏的创作都不是很重视,以至于那段时期没有什么人知道他。而在签约索尼唱片之后,王力宏的创作才华爆发了,创作出了《唯一》,《公转自转》,《爱的就是你》等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也让大家认识了这个情歌王子。如今成为奶爸的王力宏,会再次让我们惊艳吗?

  周杰伦

  2014年年底,周杰伦公布了与昆凌的恋情,让一大批歌迷们泪奔。伤心的是从没承认过女朋友的周杰伦,在那一天终于认爱昆凌了,突然觉得有些东西不再属于自己。开心的是单身多年的周杰伦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归宿,也终于有个人替代我们去照顾周杰伦。2015年周杰伦的大女儿出生了,初为人父的周杰伦当然是开心的,为此还写了一首歌给女儿。而今年6月儿子也出生了,也凑成了一个好字。而今年也是周杰伦二胎过得第一个父亲节,想必做为父亲,孩子们的嬉笑声,就是给他最好的礼物了。

周杰伦父亲节晒漫画

周杰伦父亲节晒漫画

  周杰伦,这三个字在中国流行音乐有着不可磨灭的贡献。周杰伦的成功并不是偶然,他曾在幕后写歌的时候遭到退歌,退过的歌曲包括《眼泪知道》,《双节棍》等等一些经典歌曲。当然如果没有这些被退的歌曲,也就听不到周杰伦演绎这些歌曲,也就看不到今天的周杰伦。当年的周杰伦在领奖台上无人采访,如今的周杰伦就算不在领奖台身后也跟着一大堆记者。他多年来的专辑作曲这一栏永远只有一个名字,那就是周杰伦,这也说明了周杰伦的才华永远都不会用尽。而在最新的这张专辑,作曲人首次出现了别人的名字,而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他的女儿,让他的歌迷朋友羡慕不已,小小年纪就是一个创作者了。周杰伦对于女儿的宠爱也真是霎羡旁人。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明星,也都已经当上爸爸,但是我们对于他们的喜爱永远不会改变。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