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冠希这4个优点让人着迷 一般人学不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0:23:4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俗话说“人无完人,金无足赤”,所以生活中的每个人都不可能完美的。有的人虽然做错了很多事,但只要他能够改正自我,同样也值得让人敬佩。娱乐圈里的明星们也是一样,他们经历了太多的看法,但依然得到粉丝的追捧,就像陈冠希一样。

 陈冠希这4个优点让人着迷 一般人学不来

  在很多人眼里,陈冠希比较风流,花心。尤其是这些年以来,大家对陈冠希的误解更是一直都没有消除。沉寂了多少年的陈冠希,现在已经娶妻生子,晋升成一位奶爸,每天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晒一晒自己的女儿,然后和妻子秦舒培修一修恩爱,撒一把狗粮。今天陈冠希表示自己喜欢老婆的“超级火辣”。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