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火山小视频靠什么赚钱 火山小视频赚钱技巧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0:08:5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火山小视频到底怎么赚钱呢

做自媒体的应该都知道,去年或者说更早以前自媒体绝对是属于红利期,做搬砖类似百度百家、今天头条、大鱼号、一点资讯等平台,都能批量操作赚钱。

但随着5G时代来临,文字类的信息已经不太能满足大家的需求,别的不多说,就以今日头条为例,头条上已经有视频的框架在里面,但还是投入巨资来开发火山小视频,括去年所谓的直播元年,无一不预示着未来视频传播将是人们了解、沟通的重要渠道。

而在这个网络日渐发达的时代,短视频类的平台更是不可胜数。但是,为什么火山小视频仍旧能够吸引千千万万的人呢?

主要是因为,这些只有短短15秒的视频,一个就能赚上几百块,听起来确实有些匪夷所思。用户在火山发布的视频,是以火力来计算收益的,10火力就相当于1人民币。大部分的视频,都能赚上个一百来块。更有甚者,一个视频就赚了700多。不夸张的说,这大概是我见过性价比最高的赚钱方式。

这么看来,火山小视频是准备用“钱”砸出一片天啊~、

小火山视频多少钱可以提现

火力值,十个火力值等于一块钱。那火力值又是如何去评判的呢?火山小视频分为三个方面,视频的清晰度、播放数量和点赞评论数。

粉丝给你刷了一块钱礼物,你增加10个火力,加入公会提现比例是50%,可以提现5毛钱,个人主播提现比例是40%,公会是55%,1块钱的礼物,获得0.55元,还有低薪哦。

小火山直播是什么

火山小视频是一款15s原创生活小视频社区,由今日头条孵化,通过小视频帮助用户迅速获取内容,展示自我,获得粉丝,发现同好。腾讯应用宝“星APP”5月榜单日前正式发布,火山小视频APP登顶新锐应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