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pgone个人资料及身高介绍 pg one为什么叫万磁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0:07:0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2012年,参加了人生中第一个freestyle battle比赛;同年,以Battle MC身份正式进入说唱界。2013年,在Iron Mic(钢铁麦克)长春赛区的决赛上获得冠军,接着又连

  2012年,参加了人生中第一个freestyle battle比赛;同年,以Battle MC身份正式进入说唱界。2013年,在Iron Mic(钢铁麦克)长春赛区的决赛上获得冠军,接着又连续拿下多个Freestyle Battle比赛冠军。2015年,PG One来到西安参加了battle比赛,拿下全国总冠军后,加入了红花会;同年,相继推出《New.P》、《中二病》等单曲。2016年,推出个人嘻哈说唱单曲《范冰冰》。2017年,参加爱奇艺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的比赛,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冠军;8月31日,推出个人嘻哈说唱单曲《Penta Kill》。9月4日,为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创作并演唱的嘻哈曲《英雄归来》上线;此外,他还参加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录制。

pgone个人资料及身高介绍 pg one为什么叫万磁王

pgone个人资料及身高介绍 pg one为什么叫万磁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pgone万磁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