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辱华状元唐立培父母简历介绍 富二代唐立培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5 23:53: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作为内地生这样辱骂自己祖国以及同胞的,真是令人瞠目结舌。对此北大教授称:(唐同学)要不顾一切地融入那个圈子,一方面要竭尽全力显得更像个香

  作为内地生这样辱骂自己祖国以及同胞的,真是令人瞠目结舌。对此北大教授称:(唐同学)要不顾一切地融入那个圈子,一方面要竭尽全力显得更像个香港人,另一方面要尽力表达对自己过去、国度和同胞的轻视…他感叹“无尽的悲哀”。

  据网友爆料,唐立培目前已经移民国外,但是并未得到证实。同有网友爆料唐立培的母亲叫做李萍,父亲名为唐世荣,两人在在泸州合江开了个劲霸专卖店!父母都还在国内,他却如此忘本地把所有人都骂成了“支蛆”。

辱华状元唐立培父母简历介绍 富二代唐立培家庭背景曝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辱华唐立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