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笛安出轨内幕曝光 原来这事和郭敬明有关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5 23:53: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郭敬明骚扰男作家的事情还没有落幕,笛安出轨、安东尼其实是个gay、hansey得了艾滋、七堇年患了抑郁症、落落隐居......这些陪伴我们青春记忆的作家们的生活,竟然一个比一个还要狗血。但是也有心思细腻的网友表示:这不过是小四为了掩盖真相做的把戏,公关做得可真好!

笛安出轨

笛安出轨

  郭敬明的事情已经闹得沸沸扬扬了,和他有关的朱梓骁(朱梓骁早期被小四工作人员爆料和小四在酒店房间里发出不雅的声音,现在朱梓骁好不容易摆脱负面新闻,重新出发。在快本里以全新的形象和大家见面,没想到又被小四拖下水,真的挺可怜)、陈学冬(网传小四的男人)也一起被带上热搜了,但笛安出轨是怎么回事呢?

  据早期网友爆料,笛安的老公庄涤坤和她是校友关系。比起笛安,庄涤坤的家世背景很一般。但他们两人结婚的时候,笛安还没有火,所以这段婚姻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而庄涤坤又是典型的渣男,婚后乱搞不说,还威胁笛安不要声张。后来,笛安也出轨了,夫妻双双出轨,就是为难了他们的女儿。

笛安庄涤坤

笛安庄涤坤

  起先,网友还是心疼笛安的,毕竟老公那么渣。可很快网络上有一种声音,那就是庄涤坤原本就有一位妻子,是笛安以第三者的身份乱入了他们的关系,听说笛安是小三,网友们立刻转移风向,觉得笛安是活该。这同时也提醒广大女性朋友,男人可以为你出轨一次,自然也能为其他人出轨,所以相当小三之前要慎重哦!

  其实,笛安本身就很有才华,她是一位有着硕士学位的学霸。而且笛安是著名作家李锐的女儿,从小在父亲的熏陶下,笛安也当了一名作家。她曾经出版过《告别天堂》《芙蓉如面柳如眉》《西决》《东霓》《南音》《南方有令秧》等小说,而她与郭敬明的关系是笛安曾经当过《文艺风赏》主编,而郭敬明是这本杂志的出品人。或许,就是因为有着合作关系,笛安才被拉出来背锅。

热搜

热搜

  大多数的网友眼睛也不瞎,虽然热搜上有着各式各样的标题,郭敬明也一再强调这不是真的!但里面的评论还是以郭敬明性骚扰李枫事情为主的,尤其是当大家觉得郭敬明在欲盖弥彰的让其他作家上热搜时,就更怀疑小四宝宝了!

热搜

热搜

  对此,网友这样说:

  二三坊主:1.已经给律师口过了 2.热搜已经老子用钱压下了。

  ohnononoyeah:明明是郭敬明猥亵…拉公司一帮作者出来转移关注也是醉了…竟然还有人真的开始回忆青春…尴尬…

  狲豆:看到这个新闻,真的心里很不好受。高中的时候拼命也要买的几本小说。那些我供若神明的作者大神。 现在都这样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郭敬明

郭敬明

  大多数的观点就是这样了,除了部分回忆青春的,还有部分类似于小四水军洗白观点,剩下的都觉得这是小四的公关在作祟。可是撇开人品不说,郭敬明能有此作为,也能证明这几年郭敬明转型转得比较成功,作为一个和毫无背景的小作家,能混成今天也是蛮厉害的!

  戏如人生,作家写的故事其实就是在写自己的内心,他们的文字多少能体现自己的情感和三观。就不说笛安出轨了,昔日的徐志摩、张爱玲他们的人生经历不也和他们写的诗歌故事一样精彩吗?当然,小编不提倡出轨、性侵之类的负面做法。一个人内心丰富没有错,但伤害了别人就是错的,你们说是不是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