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阚清子晒照呼叫刘涛 亲爱的客栈刘涛何时回归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5 23:42: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阚清子晒照呼叫刘涛 亲爱的客栈刘涛何时回归- 责任编辑:Penny

  最近,阚清子晒照呼叫刘涛。最近,《亲爱的客栈》正在热播,王珂和刘涛在节目中担任了老板老板娘角色,就在阚清子晒完照片之后,刘涛立即回复说:“想你们,等我肥来。”小编目测刘涛第五期就回来了。据了解这档节目是接档《中餐厅》,现在网友们喜欢追求慢生活,这类型的节目也开始受欢迎了。

阚清子晒照呼叫刘涛

阚清子晒照呼叫刘涛

  这档节目是让刘涛、王珂、阚清子、纪凌尘、陈翔用20天的时间在美丽的泸沽湖经营一家客栈,性质有点儿像《中餐厅》。这档节目一经播出,网友们就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宁静气息,泸沽湖不通车马,只能够靠船抵达。节目中,泸沽湖像是一块还没有开放过的宝地,连刘涛阚清子等人经营的客栈都透露着满满的自然力量,让荧幕之外的观众都忍不住想说:“好想住进去!”

亲爱的客栈

亲爱的客栈

  当然,体现自然之美并不是《亲爱的客栈》最想表达的东西,体现“慢生活”才是节目组的本意。泸沽湖位于四川和云南的交界处,多个少数民族栖居在此,古朴的民族风情传递着“慢悠悠”的氛围,非常让人向往。虽然节目里不撕逼不可以制造话题会失去不少关注度,但是这种悠然自得的画风却引来了多数人的赞赏。

刘涛王珂

刘涛王珂

  在节目中,刘涛王珂是多年的夫妻,阚清子纪凌尘是90后的小情侣,而陈翔则是一个人来的,可见节目组考虑到了每个年龄层的观众,在节目中网友也能看到自己的影子。同时,节目组为了真实还原嘉宾的生活,在录制节目的时候采取24小时拍摄,对明星私生活感到好奇的小伙伴也可以去围观哦!

  阚清子晒照呼叫刘涛,不少网友留言说《亲爱的客栈》越看越上瘾了!大家似乎都在期待亲爱的客栈赶紧更新。不过也有很多单身狗表示看节目其实就是在虐狗,看得都想找一个男朋友了,原来这节目还自带催婚效果啊!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