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杨采钰陈金飞接吻照曝光 92年的冯女郎遇刘亦菲干爹...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5 23:31:5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娱乐圈似乎又诞生了一对忘年恋,这几天杨采钰陈金飞接吻照片惨遭疯传。冯女郎杨采钰与刘亦菲干爹走在了一起,让网友大跌眼镜。不过杨采钰的这段恋情公布的还是挺及时的,因为冯小刚的电影《芳华》已经开始宣传了,这段恋情为宣传省了不少力气呢!

  刘亦菲干爹恋上“冯女郎” 当街热吻低调同居

杨采钰陈金飞接吻

杨采钰陈金飞接吻

  7月6日报道,导演冯小刚的新电影《芳华》已经展开宣传,前不久曝出的海报也是引发了一大波争议,新人主演们也是纷纷出来掰腿澄清,而其中有一位女演员想必大家很熟悉,那就是刘亦菲干爹陈金飞的小女友杨采钰,自从2015年两人被拍到电梯热吻恋情曝光后,就一直保持低调没有什么消息,那么现在两人的感情如何呢?

  近日,刘亦菲干爹陈金飞被拍到带着92年的小女友杨采钰出门会友吃饭,吃完饭后几人站在门口聊天,陈金飞穿着白色衬衣和蓝色牛仔裤,杨采钰则穿着白色背心斜挎着黑色包包,清凉又性感。

杨采钰陈金飞

杨采钰陈金飞

  两男两女围站一圈,陈金飞与一名男士高谈阔论,聊得十分开心,尤其陈金飞不停说话还时不时用手比划,而站在一旁的两位女士却似乎有些无聊,只默默听着几乎不说话。

  聊了好一会儿,不知道另一位女士说了什么好笑的事情,杨采钰笑得前仰后合,陈金飞忍不住上前抱住了杨采钰,随后更是在她的侧脸和嘴唇上亲吻了起来……

杨采钰陈金飞接吻

杨采钰陈金飞接吻

  随后杨采钰跟着上了陈金飞的座驾径直回了陈金飞位于顺义天竺的私人别墅,两人疑似同居。据了解,刘亦菲与母亲此前也曾住在陈金飞的这套别墅里,后来两人才搬到了附近的豪宅区里居住。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