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4公司声讨战狼2背后原因 竟涉及30亿的利益市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5 23:09:5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今年的暑期大片《战狼2》从一上映口碑和票房都很不错。可最近《战狼2》摊上大事情了!4公司声讨战狼2,是因为《战狼2》在母盘中增加了5条预告片而没有支付广告费用。而这一行为的背后竟然有着高达30亿元的利益市场,难怪影院会坐不住了。

4公司声讨战狼2

4公司声讨战狼2

  没想到短短的2分39秒预告片竟然暗藏这么大的利益,其实《战狼2》也不是第一个采取这种措施的电影,只不过因为《战狼2》的票房才引起影院的注意。但是网友们也不要怪这四家公司见钱眼开,其实这个问题提出来是方便日后影院与电影方合作的。之前,电影制片方和影院在电影母盘增加预告片是属于相互帮衬的那种,所以预告片和广告的界限很不明确。

战狼

战狼

  而现在北京万达传媒有限公司、分众晶视广告有限公司、北京畅游晶茂电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时代广告有限公司四家公司联名投诉《战狼2》是打算将预告片变成收益的一项,因为在电影母盘中增加预告片会损害影院方自己的广告时段。所以,也可以理解为什么这四家公司会这么着急了,看着别的公司因为《战狼2》的票房而乐滋滋的,自己的利益却受损了,自然要投诉的。

战狼2

战狼2

  但话说回来,《战狼2》电影为什么会出现预告片呢?有内部知情人士表示这预告片其实和制片方没关系,更别提吴京了,这问题出在发行方。可是战狼2的发行方北京文化却表示那不是他们公司做的,他们把问题推给了制片方。现在,不仅电影预告片该不该收费是个问题,连预告片是谁放的都成问题了!

  不管怎么说4公司声讨战狼2,只是把问题提了出来,是防范于未然。总不能等着以后问题出来了,双方告上法庭要强。虽然母盘夹带预告片的问题是因为战狼的高票房才引起重视的,但是涉及到利益问题的话,还是要明确界限比较好,希望这一问题可以尽早解决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