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意涵恋情曝光神秘男是谁 陈意涵与前男友为什么分手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5 23:09: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陈意涵恋情曝光了!前些日子才和男友李函唐分手的陈意涵似乎又有了新恋情了。一直都很敢爱敢恨的陈意涵,能迅速拥有新恋情也是蛮正常的。那么,陈意涵和前男友分手原因是因为什么呢?陈意涵的新恋情是怎么曝光的呢?带着这些问题,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陈意涵恋情曝光

陈意涵恋情曝光

  陈意涵新恋情曝光?与神秘白衣男牵手又抱抱

  近日,摄影师拍到陈意涵和助理一同走出餐厅,陈意涵穿搭随意,走路踉跄似乎喝高了。随后,陈意涵醉意微醺来到某位神秘白衣男子身边,从身后环抱并将头轻轻的依靠在男子肩上,陈意涵外套不小心从身上脱落,随后陈意涵将其捡起放在那位男子身上,男子接过衣服后牵起陈意涵的小手,俩人一直漫步到车旁边,这一路上二位如胶似漆。

陈意涵恋情

陈意涵

  在陈意涵上车前,更是挽住了男子的臂膀,随后来到车前坐上后座,男子将其安排好后也上车坐在了陈意涵旁边,之后几人乘车离开。

  陈意涵恋情怎么曝光的

陈意涵新男友

陈意涵

  “大圣打娱”配文称:“论率真本大圣最喜欢的女明星就是陈意涵啦,最近看到她与一个神秘男子在路边如宛如小女人般娇嗔,刚想上前一探究竟,结果被她大方的贴肩温柔后抱吓了一跳,然而男子顺势拉上她小手,好甜腻呢!看来陈大发空窗期已过,陈意涵恋情疑曝光。”

  尽管陈意涵给我们的感觉是阳光健康,可是私下的她却豪放不羁,什么都敢说、敢做。陈意涵还说自己很爱谈恋爱,这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所以她就抓到任何可以爱的人去和他谈恋爱。陈意涵说自己的恋爱时间接的很紧,常常是这段结束下一段就要接上。

  陈意涵很早以前就因为出演痞子英雄开始走红,但是却很尴尬,一直都属于半红不紫的状态,因此在内地陈意涵粉丝数不多。然而热爱运动的陈意涵经常在脸书、微博秀出运动照,被封元气少女,她曾po文:“我想,人就是过的太舒服,所以找罪受,其实谈恋爱也是,人生啊,总是不能太顺遂。”陈意涵把恋爱说成找罪受,感情变化似有迹可寻。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