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10.25笑笑直播给五五开刷礼物视频 笑笑"借刀杀人"遭五五开怒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5 22:47:5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斗鱼前8进6参与官方举办的活动。英雄联盟区前六分别是:啊冷、大司马、笑笑、蛇哥、大鹌鹑、冯提莫(本来坐实第6)。五五开本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斗鱼前8进6参与官方举办的活动。英雄联盟区前六分别是:啊冷、大司马、笑笑、蛇哥、大鹌鹑、冯提莫(本来坐实第6)。五五开本来因为这段时间有时,没开直播,没参加活动,然后笑笑为了觉得没能看到斗鱼一哥出席活动,让一个唱歌的没有英雄联盟贡献却始终待在英雄联盟区的冯提莫上位 很不舒服、于是刷了几十个国王与几十个超级火箭 大约几万块,这样卢本伟就上第六了。

  本来是为了兄弟情义的,然而笑笑这波无脑为兄弟节奏直接让卢本伟得罪了前几位唱歌在英雄联盟区直播的主播、不直播收礼物这种情况太令人愤慨引起了一波节奏。

10月25日笑笑直播给五五开刷礼物视频 笑笑\借刀杀人\遭五五开怒怼

10月25日笑笑直播给五五开刷礼物视频 笑笑\借刀杀人\遭五五开怒怼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