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黄金三靶是谁 黄金三靶什么意思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5 22:45:0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黄金三靶指的什么

fate系列的三位英灵,吉尔伽美什,阿周那,拉美西斯二世

因为设定上基本是英灵实力的天花板,经常被拿来做战力比较的对象,又称黄金三靶!

黄金三靶出处

因为他们三个设定上都是天花板英灵,然后大家都喜欢来拿比较,最高状态的xx能不能打得过金闪闪之类的!

这里有一张图可以为你们解释哦。大约就是吹黑太多。诸如bba吊打金闪闪、拉二吊打金闪闪、金闪闪明明不是最古的王、拉二和迦尔纳打谁赢…

黄金三靶网友评论

1、小太阳的三角泳裤呢!

2、即使没有声卡..我也能听到他们的笑声。

3、泳装是好文明!!拉二的手的位置好评。

4、仿佛听得见魔性的哈哈哈哈哈哈。

5、闪恩+黄金三靶小日常。因为小恩本体是泥人,就算人性化以后味觉灵敏度也还是很弱——这样的一个设想下,顺带地欺负了一下小太阳和拉二!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