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赵丽颖的男朋友是谁叫什么名字 赵丽颖绯闻男友大全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5 22:44:3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李易峰

赵丽颖李易峰

赵丽颖李易峰

  据悉,去年的颁奖典礼上,凡瑶cp现场告白被指虐狗,现在又有两人的床照。

  自《青云志》播出后赵丽颖李易峰绯闻更加多了,之前只是在传二人是好友,但随着这对cp越来越强后,网友们纷纷希望二人能在一起,这不,就在前段时间,李易峰赵丽颖被曝正在交往,还有网友晒出了证据。

  比如这种照片就是最好的证据。照片中,李易峰手拿小饰品趴在赵丽颖脸边求合影!这么亲密的动作简直令网友惊呆了,这是俩人要在一起的节奏吗?

  颁奖晚会上,李易峰获得最受欢迎电视剧男演员赵丽颖获得最受欢迎电视剧女演员奖,当晚李易峰全黑优雅登场,尽显王子风范,赵丽颖亮银袭身公主范儿十足,相配得不能更配了!

  当晚,一向对感情问题持保留态度的赵丽颖,竟然在现场真情流露:“2016年是美好的一年,希望2017年除了工作,也要多给自己留些时间,填补感情的空白。”顿时,#赵丽颖 感情空白#话题就蹭蹭上了热搜。而李易峰被问到“你觉得啥样的男生适合颖宝捏?”他笑着说:“首先是个男的,其次是个善良、能理解她、愿意陪伴她的绅士。”台下一阵起哄。

  于是高潮来了!主持人问颖宝,那你又觉得峰峰咋样捏?“我觉得峰峰很好啊,很优秀的男生。”赵丽颖娇羞回答,瞬时让网友们炸开了锅,“在一起!在一起!”大波弹幕疯狂飘过ing…

  李易峰赵丽颖的评价:李易峰喜欢赵丽颖吗?很多网友一直希望赵丽颖可以和李易峰在两个87年的实力偶像。太多太多相似,都是选秀出来的,都是默默奋斗多年,终于凭自己努力得到大众认可,一个身负煞气,一个身怀异香,一个粉丝是蜂蜜,一个粉丝叫萤火虫,两个当红偶像,一对俊男美女。都是看起来呆萌可爱实则硬气坚强的人,都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如果在一起很配。

  陈伟霆

赵丽颖陈伟霆

赵丽颖陈伟霆

  赵丽颖曾经爆出和男友马尔代夫度假后,却否认恋情称自己还是单身赵丽颖在合作的男演员中,也曾和陈晓李易峰陈伟霆传出过绯闻,欲陈伟霆的“启月夫妇”更是拥有一大批CP粉,两人拍摄亲密床上戏真情流露,被爆出因戏生情。

  在上周的《快乐大本营》中,赵丽颖陈伟霆合作为一组,两人在节目中更是暗送秋波互相表白,让CP粉们十分激动,纷纷表示启月夫妇要和宋宋CP一样要成真了。

  冯绍峰

赵丽颖冯绍峰

赵丽颖冯绍峰

  日前有媒体曝光赵丽颖冯绍峰约会照,照片中赵丽颖乘坐冯绍峰的豪车,两人亲密约会甚至还入住同一家酒店,不禁让人浮想联翩,难道事业正当红的赵丽颖终于要承认恋情了?

  据最新消息,有媒体联系赵丽颖身边工作人员求证与冯绍峰恋情,但是工作人员对恋情并未否认,这和以前的官方回应态度很不一样,两人关系的确令人生疑。

  据悉赵丽颖冯绍峰两人之前合作过《女儿国》,而且还将合作一部新戏,究竟两人是不是真的因戏生情呢?有网友给出了不同的答案。

  有网友称,冯绍峰近几年拍摄众多新剧,似乎每次都会有绯闻爆出,从《宫》与杨幂组峰幂恋,再到和倪妮因戏生情,拍《幻城》时也被曝与宋茜片场亲密,甚至在最新的《那片星空那片海》,冯绍峰还和女主郭碧婷被拍到酒店留宿三天三夜,这难道是冯绍峰为新剧炒作的惯用手段?

  赵丽颖为何还不找男友?没想到她还有这样一段故事

赵丽颖

赵丽颖

  作为演员用演技征服观众才能红的更长久。赵丽颖出道11年曾出演过不少电视剧,但都是演的小角色,当时她的子脸并不太符合大众的审美,稍微有点知名度,是在新还珠格格里面的晴儿,而后在陆贞传奇、杉杉来了,不断被观众熟知,让大家见识了她小小身体里的大能量。

  在花千骨里面人气达到最高峰,其性格的变化让人发现了她眼界的张力,如今在楚乔传里的表现更是让人不服气都不行,演了这么多剧也曾与不少男神传出绯闻

  其中陈晓陈伟霆霍建华李易峰是被炒得最热的,至于没在一起的原因其中一个当然是男生和其他女生结婚了陈晓陈妍希霍建华林心如,如今过得十分幸福。

  至于陈伟霆李易峰可能也考虑过,可赵丽颖曾经在某节目之中说我需要一段时间去相信他,虽然我很喜欢你,但是我喜欢跟相信你是两码子事儿,也许就是如此,赵丽颖没有安全感,需要时间去认真考虑,所以这么久了还是单身一人。

  赵丽颖曾透露过自己为情而伤过她,自己曾在男朋友手机里面发现对方劈腿照片短信,所以现在才不敢轻易相信一段感情。现在的赵丽颖无疑是收视女王。很多网友提起她都是演技很棒,对于之前那些绯闻男友赵丽颖也不是没有考虑过,只是缺乏安全感是女人的通病,就算绯闻成真的话也会等感情稳定再公布吧。

  赵丽颖男友至今成谜,或许是赵丽颖一心只想奋斗事业,又或者是因为赵丽颖不喜欢公布自己的感情,所以私生活成谜吧!在与赵丽颖绯闻的男友,很多都是一起合作过影视剧的,人家说一部剧一对CP,作为当红花旦的赵丽颖绯闻男友自然是不会少的,大家看看就好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