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关晓彤公开恋情 迪丽热巴相当尴尬!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5 22:25:5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鹿晗关晓彤公布恋情震惊了整个娱乐圈,鹿晗发微博称:“大家好,这是我的女朋友关晓彤 ”,随后关晓彤甜蜜回应鹿晗,双方工作室也纷纷转发祝福,两人刚刚结束电视剧《甜蜜暴击》的拍摄,不久后就高调恋爱坐实恋情。而鹿晗与迪丽热巴一直是公开的荧屏CP,此次公开爱情,迪丽热巴是相当尴尬。

鹿晗关晓彤公布恋情

鹿晗关晓彤公布恋情

  吕佳容韩东君甜蜜热恋无疾而终

  这场全民关注的微博风暴也令人想起了前不久韩东君与吕佳容被拍的画面,两人亲密约会照被全民星探曝出,当日,两人一起共度浪漫晚餐,之后又同返公寓共度良宵,行走时嬉笑打闹与热恋中的情侣并无二样。同样是一起拍戏一起传出绯闻,但是结局完全不同,拍戏期间两人甜蜜互动、亲密无间,拍完戏两人便闪电分手,男主韩东君撇清是合作关系打死不承认两人的关系,留下吕佳容独自面对尴尬。

鹿晗迪丽热巴

鹿晗迪丽热巴

  女神吕佳容爱情之路坎坷

  吕佳容出道多年,塑造过多个经典角色,演技更是精湛位列大青衣,绯闻男友韩东君则因出演电视剧《无心法师》爆红。据了解,韩东君与吕佳容合作出演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时便互生情愫,戏里戏外两人均情意绵绵,甚至还被曝出女方去哈尔滨见男方父母,两人的关系着实匪浅,奈何恋情戛然而止。

吕佳容

吕佳容

  现如今鹿晗关晓彤大方承认恋情,不得不令人感叹同是女明星一样的一起拍戏,关晓彤收获了自己的爱情,而吕佳容的爱情之路却崎岖不平,看来“男神收割机”吕佳容还得继续等待自己的真爱。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