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孙坚王霏霏关系 孙坚女朋友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5 22:24:1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王霏霏与孙坚

王霏霏与孙坚

  “喜欢从来都不只是说说而已的减肥夫妇,愿意为对方付出更多的照顾。孙坚总会宠着女友,missA霏也会以行动奖励男友。你们在一起轻松简单,最好的爱情模样。”减肥夫妇的低调和逗比获得了不少喜爱。继田园摘菜、健身房运动之后,减肥组合开始了正常的约会。在南锣鼓巷,两人相互依偎于人力车中,瞬间有了些老北京的味道。带着女友回母校,再次回到宿舍楼、练操场、教学楼……一幕幕如电影画面再现,孙坚不断向霏霏介绍自己学生时代的趣事,拍毕业照、英语课睡觉、逃课,幸福感溢于言表。

  湖北卫视《如果爱》最新一期节目中,柳岩飞往韩国约会小男友,王阳明张俪北京大秀恩爱,可是却独独不见了减肥夫妇孙坚与王霏霏的身影。疑似被制片方雪藏将下车。

孙坚王霏霏录节目

孙坚王霏霏录节目

  8日晚间19点40,湖北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播出第三期。节目中,柳岩和灿盛是在首尔跨国约会;王阳明和张俪也在北京大秀恩爱,唯独不见孙坚、王霏霏这对人气情侣的身影。

  网友在守候一晚却不见“减肥夫妇”身影,不由大失所望。网络上也引起热议,粉丝们猜测两人是因为配合不够默契、话题度不高甚至是与制作方产生矛盾而被临时剪掉相关内容,各种传闻甚嚣尘上。

孙坚王霏霏两人

孙坚王霏霏两人

  从上文看来孙坚的女朋友应该就是王霏霏,但是当事人都没有承认这段恋情。孙坚出道至今也已经有十多年了,有绯闻对象也无可厚非。娱乐圈的事情谁也说不清楚,有可能今天是情侣,明天转身就是仇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