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孙坚王霏霏关系 孙坚女朋友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5 22:24:1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孙坚王霏霏

孙坚王霏霏

  2人因节目一见钟情,现在是热恋期。还没公布而已,双方父母也见了面,决定2人于10月在西安举行婚礼。

  自从孙坚和王霏霏两人参加《如果爱》的录制,对于两人感情的讨论就一直没有停止,各种八卦论调也是相继出现,而关于两人在节目以外的绯闻也是纷纷被挖了出来。

  王霏霏曾在为时尚杂志拍摄精美画报后接受采访,被问到:“出道后,因为秀智的知名度相对较高,组合成员之间是否有过微妙的暗战?” 王霏霏回答说:“无论哪个女子组合,都存在人气高些和人气差些的成员。如果想太多,会很累。我想,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道路和机会。”她还就自己的理想 恋人表示:“应该多照顾我的类型。或许因为是B型血,我在感情上起伏很大。”

王霏霏孙坚

王霏霏孙坚

  有传王霏霏在现实生活中其实有男友,叫做吴亦凡,但这些消息还不等王霏霏否认,粉丝们都出来帮她辟谣,表示两人只是认识而已,在一起录过一个叫《偶像本色》的节目,其他就没什么交集了。也有传孙坚其实也有女友,就是歌手周笔畅,因为在周笔畅生日的时候,孙坚送上了微博祝福,而且在周笔畅参加《我是歌手》的时候,因为嗓子不舒服,但最终完美演唱,孙坚则是在测太哭成雷人,这不得不让大家猜测两人关系。但孙坚在和媒体谈到周笔畅时,表示周笔畅个性格很好的女孩,但自己目前是单身!

  再说到孙坚和王霏霏两人的情感之路,他们也的确是在《如果爱》才相识,但随着节目的录制,也让两个人更加的了解对方,都说相识、相知、相恋,想来两人的感情也正式在这样的一条道路上慢慢前行吧,网友们对他们还是非常看好的,如果真的假戏真做又有什么不可以的呢!

 

  如果爱孙坚王霏霏未播片段曝光疑遭“雪藏” 减肥夫妇月老前甜蜜许愿

  湖北卫视如果爱节目已经播出了十期,孙坚和王霏霏这一对组合终于人气大爆发,在第十期中,两人的“戏份”不少,而过往那几期减肥夫妇的一些未播片段被网友曝光,王霏霏孙坚月老前甜蜜许愿、孙坚霏骑三轮车送惊喜、孙坚制造唯美浪漫王霏霏狂喜等,“减肥夫妇”疑遭到片方雪藏。

孙坚与王霏霏

孙坚与王霏霏

  湖北卫视的如果爱孙坚和霏霏是一对恋人,虽然牵手时间尚短,但“减肥”夫妇的恋爱细节,却叫人印象深刻。第一次见面,孙坚就对王霏霏一见钟情,不仅大 胆表露好感;在单独约会的时候,更是精心准备氢气球,成功感动到了还在害羞的霏,拉近两人距离。不过在接下来的几期节目中柳岩飞往韩国约会小男友,王阳明张俪北京大秀恩爱,却独独不见了减肥夫妇孙坚与王霏霏的身影。

  网友在守候一晚却不见“减肥夫妇”身影,不由大失所望。网络上也引起热议,粉丝们猜测两人是因为配合不够默契、话题度不高甚至是与制作方产生矛盾而被 临时剪掉相关内容,各种传闻甚嚣尘上。湖北卫视《如果爱》过往的几期节目中,王霏霏与孙坚并不为人看好,感情也没有像观众所期许的进步飞速,只是慢慢的熟 悉过程,两个人都是慢热型,但是经过长时间的磨合,两人终于迎来热恋期,人气也开始大爆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