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珂究竟有何魅力 竟让刘涛帮他还4亿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5 22:24:0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王珂究竟有何魅力 竟让刘涛帮他还4亿债

  因为王珂的生意失利负债累累,刘涛不得不复出拍戏,为了还清4亿债务,刘涛一年接拍18部戏,每天拍完戏,刘涛马不停蹄的赶回家,每一天都是在忙碌中度过。一个女人扛起了一个家,其中的心酸可能只有刘涛自己知道了。

 王珂究竟有何魅力 竟让刘涛帮他还4亿债

  而王珂这张停不下来的嘴,是他的伤人利器也是哄人工具。例如节目一开始时对老婆的真心告白,当女人真正的爱一个男人时,她很多的时候记住的都是男人的好,愿意忽略男人的不好,这可能就是两人虽有磕磕绊绊却一直相守至今的原因吧。当然,夫妻相处本就是你让我忍,难免会有摩擦和意见不合的时候,而王珂最好也主动求和,很好的体现了夫妻之间的相处之道——彼此包容和忍让以及及时的认错。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