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若昀的妈妈是谁 张若昀父亲干什么的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5 22:05:1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剧照

剧照

  2011年10月份的时候,父子俩还一起去了丽江。

  回想了一下那个时期的非主流,觉得他的衣品真的还不错了,起码不是杀马特啊。

张若昀和父亲游玩

张若昀和父亲游玩

  亲爹至力于黑张若昀一百年,这张是2012年1月份拍的,配文:很自在嘛

张若昀被父亲黑

张若昀被父亲黑

  然后过了一会,又发一条:重点是服装!

  2333...把自己的照片印在T恤上,wuli昀还真是单纯不做作~

张若昀父亲微博

张若昀父亲微博

  感觉张若昀和父亲的关系特别好,2012年这段时间,亲爹拍的最多的照片都是一起去旅游的!

  他爸也是对着他一直拍拍拍,就是这拍图水平有点问题,下手太狠了!

张若昀和父亲旅游

张若昀和父亲旅游

  哦,对了,张健导演不止喜欢拍张若昀的丑照,还经常发这种照片,然后@他!这么黑儿子的老爸,还有谁?

  虽然张若昀的父亲是业内导演,又涉及房地产业。张若昀可算得上是真正的星二代和富二代,但是就像他自己所言,他今天的成就很大一部分是来自他自己的努力,而并非靠他的父亲提供他资源。相信张若昀今后的发展更是不可限量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